成为顶尖后卫的秘诀?NBA球星:抱篮球睡觉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美国NBA球星,骑士当家控卫厄文(Kyrie Irving),亚洲行来到台北站,与台湾媒体分享篮球之路,他说从小就以成为全能的控球后卫为目标,他透露要成为顶尖的篮球员,就要对篮球有爱、有感觉,像是“可以抱着篮球睡觉!”

骑士当家控卫厄文(Kyrie Irving),亚洲行来到台北站,与台湾媒体分享篮球之路,他说他从小最欣赏的球员,就是他的父亲。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第一个最喜欢的球员就是我的父亲,第二位布莱恩(Kobe Bryant)。从小就想成为控球后卫。”

厄文透露,从童年时期,就离不开篮球,18个月大时会运球,到9岁时发现自己真的喜爱篮球这项运动。今年才25岁的厄文,上季总冠军赛对上勇士,场均29.4分,三分球命中率4成19,从数据和表现看来,是NBA美国职篮一线球星,对于年轻球员的建议,他说第一条件,就是要热爱篮球。

Kyrie Irving:“你跟篮球一起睡觉,对篮球有充满能量的感觉。练习你的跳投,练习你的运球,要在周末的时候练习各种不同的技能,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当一个球员的话,你是没有周末的。”

就在来台前夕,惊传厄文主动要求骑士队,将他交易出去,表达离队念头,不过针对交易风波,记者会上厄文没有开口多谈。而(23日)晚间厄文将担任琼斯杯中韩大战开球,他也跟主持人现场学中文,为中华队加油。

Kyrie Irving:“中华队,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