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呼吁政治团体 等世大运办完再抗议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世大运开幕进入倒数,比赛维安工作也相对升级。台北市长柯文哲透露,为了防范抗议团体陈抗,警方已经准备好拒马。不过,柯文哲也喊话,希望抗议团体等世大运办完之后,再出来抗议。

台北捷运公司举办街舞比赛,市长柯文哲与舞者开心玩自拍。谈到即将举办的世大运,如果遭遇陈抗,警方除了准备好拒马之外,柯文哲也喊话政治团体,不要到比赛现场来抗议。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还是要跟所有的国内团体讲,政治团体,世大运不是只有台北市,他是台湾的世大运,我们要以一个办喜事的心情,来办好世大运,所有什么陈抗,办完继续抗议,在举办期间,我们还是把台湾最好的一面,给大家看。”

柯文哲先前专访时透露不会刻意把世大运当作选举政绩,但目前比赛售票并不理想,虽然开幕门票全数卖完,但赛事只卖出12万张,仅占两成。是否也担心世大运办不好,影响市长连任?

柯文哲:“我跟你讲我们当然是尽力准备,这好坏人家说实践才是真正的检验,意思就是说还要办完再讲。”

而中国队最后一刻确定参加个人赛,但放弃团体赛资格。至于是否有中方高层,陪同选手前来,柯文哲说他不知情,强调有选手参赛比较重要。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