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货柜车内发现8具尸体 另30人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讯】周六(7月22日),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沃尔玛附近的一部货柜车内,发现有8人死亡,另有30人身体状况不良,出现中暑水症状。警方怀疑这是一起人口走私案。

安东尼奥警察局长麦克马努斯(William McManus)表示,周六晚间,沃尔玛员工打电话报案。

他说:“我们收到了沃尔玛员工的电话,指停车场有人索取饭水,我们赶到现场。”

警方打开货柜后,发现里面有38人,其中有2个学龄儿童,其他人大约在20至30岁之间,当场发现有8人已经死亡。

法新社报导,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警察局长麦克马努斯和消防局长胡德(Charles Hood)告诉记者,伤者中有20人情况严重,他们目前被分别送往7家医院治疗。

警局长和消防局主任表示,警方到了现场,从沃尔玛视器显示中看到,先前有几部车开到现场接应,已接走一些人。警局长表示,此案明显渉及人口走私

警方已逮捕货柜车司机。该司机身份目前还不明朗。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