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七二零” 反迫害18周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讯】2017年7月17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集体炼功、集会和讲真相活动,纪念“7.20”反迫害18周年。请看来自新加坡的报导。

2017年7月17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集体炼功、集会和讲真相活动,纪念“7.20”反迫害18周年。

在公园的草地上,树立着巨大的横幅,向公众传递重要的真相讯息:“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

在公园的绿地上, 法轮功学员们身着黄衣白裤,伴着祥和而悠扬的乐曲演示五套功法。

草坪上设立了真相资料台,路边摆放了“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作品,这些油画以艺术的形式表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以及大法弟子的坚忍不屈。还有陈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实的大型展板, 学员呼吁在联合国请愿书上签名,帮助制止迫害。路过公园的上班族和各国游客在了解真相后踊跃签名,为正义添一份力量。

当夜幕降临时,法轮功学员手捧点亮的蜡烛,静静地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目前,已经有4114位大陆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来新加坡旅游的德国商务顾问John,曾在慕尼黑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他说:“从我所看到的,这个法轮功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是摧毁生命,摧毁人,这是错误的……这些罪恶、不公正应该被制止。”而且当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重要的“是要开口说话,不要沉默。”

新唐人记者博中、王秀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