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一个回形针也能让剪刀重新变锋利!家里的几件小物品都可以当磨刀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4日讯】家里的剪刀总是有变钝的时候,又要急着用,怎么才能把它变锋利呢?其实用身边的几个小物品就可以把它重新变锋利!

准备一个平常办公用的回形针,用剪刀反复剪几次,剪的同时也可以磨一下,这样会变得锋利哦!

可以在家里找一节废弃的旧电池,用剪刀反复剪几次,多剪几次之后,剪刀真的会变锋利!

在家里找一个废旧的玻璃瓶,用剪刀在瓶颈处反复剪几次之后,剪刀就会变的很锋利了。

在家里找一把螺丝刀,用剪刀反复剪几次,越剪越锋利,跟磨过的一样。

平常在家里喝水的马克杯,将杯口朝下盖在桌子上,把剪刀放在杯底反复打磨几下就会很锋利了。

准备一张废旧的铝箔纸,将准备好的铝箔纸叠成四折。然后用剪刀把铝箔纸一丝丝的剪下去,多剪几次剪刀就会变的很锋利了。

铝箔纸的用途:

铝箔纸的原料是铝,传热情况良好。菠萝面包、小餐包等若直接拿进烤箱烤,容易有外皮焦、内馅未受热的情况,用铝箔纸亮面朝内包裹食材后再烤,就能让食材内外均匀受热。

拆封后的奶油可用铝箔纸包裹后再放冰箱保存,保鲜效果比保鲜膜更好。

只要是金属锅具都可以用揉成球的铝箔纸擦拭。例如烤肉架的焦垢、或烤过食物的烤箱,都可将用过的铝箔纸揉成球拿来刷洗。

将小朋友玩的纸黏土、树脂土等,可以用铝箔纸包起来保存。

在水中加小苏打,放入包有银器的铝箔纸,能让变黑的银器恢复光泽,亮面朝内朝外包裹皆可。

将变黑的银器用铝箔纸包住,不要包太紧,让小苏打水流入。 一碗水中加入一匙的小苏打粉,搅拌溶解后,放入已包有银器的铝箔纸,浸泡12小时即可拿起。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