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条到底是怎样做出来的?真想不到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4日讯】金条的制作对一般人来说还是很新鲜的,就象一个谜。那么,它们到底是怎样做出来的呢?首先,将回收的金首饰或者是金矿进行融化得到小颗粒。

然后,将金子颗粒再次倒进高温熔炉进行融化。由于黄金具有很稳定的化学性质,必须要在1600度以上才能化成液体状。接下来:

1、将烧化了的金水倒入模具中。

2、模具中的黄金逐渐凝固成为固体。

3、待黄金完全凝固后,将金块从模具中取出。

4、取出后的黄金,放到专门的地方进行冷却。

5、最后用机器在金条上依次刻上编号,出产地,纯度等等信息。

6、最终的成品金条,纯度是99.99%。

7、在这里工作的工人,必须得锻炼到目不斜视,就像银行的柜员一样。

金条又称金块、金砖、金锭,是以精炼后的金制成的条型物体,通常被银行或贸易商用于保存、转账、贸易和投资。它的价值取决于内含的黄金纯度与质量。

据维基百科介绍,世界最大的金条为250公斤,尺寸是45.5公分长、22.5公分宽、17公分高,以约5度的角度倾斜的梯形。截至2017年6月19日,其价值约1018万美金。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