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不让Uber垄断美国市场 Lyft研发自驾车

美国第二大线上叫车服务商Lyft,不让对手Uber专美于前,决定自行研发自驾车技术。Lyft已经宣布合作的自驾车开发商,包括Alphabet旗下自驾车部门Waymo、科技新创公司Nutonomy、通用汽车、印度塔塔汽车旗下的Jaguar Land Rover。

2.扩大商品 亚马逊将全价买零售商库存

亚马逊发函给美国数万家零售商,愿意以全额零售价格购买库存产品,目的是为了扩大亚马逊的商品品项,建立全球库存。由于部分制造商拒绝透过亚马逊销售产品,因此亚马逊转而接触这些第三方卖家。

3.降低废弃排放 奥迪召回85万辆柴油车

德国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汽车宣布,将自主召修多达85万辆柴油车,协助降低引擎的废气排放。这次召修配备6和8汽缸柴油引擎,符合Euro 5和Euro 6排放标准的受影响车辆,将获得免费的软体升级,进一步改善实际驾驶时的废气排放。

4.节省开支 英国拟提前实施68岁退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年初选举期间提出削减长者福利的脑退化税后,最近决定将退休年龄由67岁上调至68岁的实施日期,由原定的2044年提前到2037年,预估可节省数十亿英镑。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