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鱼”菲尔普斯激斗大白鲨 2秒之差惜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讯】美国著名游泳选手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共获得过23枚奥运金牌,拥有“飞鱼”的美称,公众对他的游泳速度,能否超越海洋最快的猎食者大白鲨,一直抱有好奇之心。日前,有美国媒体公开了一段模拟菲尔普斯在大海中,与大白鲨竞技激斗场面的纪录片,菲尔普斯竟然以2秒之差惜败。

美国电视频道探索频道7月23日公开的纪录片中,迈克尔•菲尔普斯穿上仿制大白鲨尾鳍的蛙鞋在大海中全力游泳,他的身边则有透过电脑特技模拟制作的一条大白鲨与他一同畅泳。

制作方以大白鲨的最快速度制定出模拟秒数,与迈克尔•菲尔普斯在海中游100米的画面放在一起,制造出菲尔普斯与大白鲨同场竞技的逼真模拟场景,看上去十分惊心动魄。

遗憾的是,模拟竞技的结果是菲尔普斯以2秒之差而落败。

迈克尔•菲尔普斯赛后表示,虽然自己并不能真的与大白鲨同场比赛,但这样的模拟比赛仍令人振奋。

他表示,海洋与泳池的水温差距太远,加上海中能见度低,影响到自己游泳技术的发挥;但另一方面,穿戴仿制大白鲨尾鳍的蛙鞋也确实可以使得自己游泳的速度有所增加。

菲尔普斯还在社交网上戏言,要等海水变暖他才会再次与大白鲨比赛。

据公开的资讯,迈克尔•菲尔普斯迄今为止拥有28枚奥运奖牌,其中有23枚是金牌,他是史上获得最多奥运奖牌的运动员。

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上,迈克尔•菲尔普斯不负众望,在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赛中担任第三棒,以蝶式泳在自己的后50米扭转了前两棒的劣势,赶超其他国家的竞技对手,为美国队夺回领先优势,令场馆内的观众沸腾。最终他以获得第23枚金牌为自己的奥运生涯画下完美的句点。

视频:

(记者何雅婷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