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拨款整树修道 参议员不买账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上周在白石镇,提出增加1600万美元预算,修复因为树木根部突出,而损坏的人行道。周一,白石镇选区的州参议员艾维乐,对此作出了回应。

市长白思豪的移动办公室,上周持续待在皇后区,20号,他来到白石镇,宣布了一项新的拨款计划,新增1600万元修复被市政府路边树根破坏的人行道。不过,除了当场遭遇居民炮轰做秀以外,白石镇所在选区的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周一也召开记者会,表示对市长的做法,不买账。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白思豪市长上任三年半了,他终于醒过来,意识到存在着城市树木这个问题?”

根据纽约市目前的法律,门口的树木如果对人行道和下水道造成损坏,屋主房东需要负责任。艾维乐周一提出的7点建议,就包括定下政府责任,他已在州府提出S1510号提案,希望市府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Tony Avella:“纽约市政府最后必须要负责,对树根损坏的人行道和下水道要负责任。我很久以前就提出提案,希望市长支持,但是他都没有关注。”

树木种植领域的专家Glaeser表示,树木栽种的工作,被分包给承包商,埋下树木不能健康成长的隐患,导致根部突出,损毁路面。

树木种植领域专家Carsten Glaeser:“有些承包商栽种树木的时候,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并没有遵照公园局合约和特别的栽种要求,也没有遵照树木栽种这个行业内的要求。”

纽约市在街道两边和小区私人住宅前,强制栽种树木的“百万树木项目”,自彭博市长时期推出以来,一直伴随着反对的声音。艾维乐也提出法案S1456-A,希望屋主有权选择,是否接受政府在门前栽种树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