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8年 洛法轮功聚海边 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阳光终年灿烂的洛杉矶海边,常常挤满了游客。7月23日这天,到访圣莫妮卡码头的游客们,不仅欣赏到了海阔天空的景色,还有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

周日,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再次相聚Santa Monica海滩,举办了纪念18周年反迫害活动。

下午一点钟左右,约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标语,呼吁制止在中国大陆持续至今的迫害。曾多次遭非法关押、虐待和酷刑折磨的刘建军,用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

大学副教授刘建军:“还有在我身边的很多好朋友,被活活打死,我有一个朋友叫梁振兴,因为讲法轮功真相,在长春做了电视插播,2010年在四平监狱,被迫害致死。”

到场的多位人权组织代表,对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酷迫害表示同情,并谴责中共剥夺人权。

美国联合国协会南加资源开发副总裁Barry Simon:“法轮功学员因为活摘器官而被谋杀,并且被中共拿到世界上贩卖,让人深恶痛绝,这不应该发生。”

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这种迫害显示出,中共其实害怕自己的民众。”

不少民众在现场驻足观看。而18年来,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不仅是对真善忍的坚守,还有不断讲述迫害真相的坚韧。截稿前,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接近2亿8千万。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