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展示大法美好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排字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 展示大法美好 法轮功学员多伦多排字

7月23号,7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多伦多东区的Riverdale公园举行排字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光明和美好。

当天上午,身着亮黄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随着指导各就各位。很快,光芒四射的“正法”二字就出现在绿色的草坪上,庄严、殊胜,吸引了众多人士观看、拍照。

据介绍,这是法轮功学员首次在加拿大多伦多排字,除了多伦多本地学员,也有来自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蒙特利尔、温尼伯及美国的水牛城、密西根等地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军机频繁威胁 台军方:绝不退缩

中共战机最近6天三度在台湾周边抵近飞行,外界担忧中共正在加强对台湾的军事威胁。

台湾国防部7月25号表示,相关举动显示中共对台湾动武的军事威胁一如既往。

台湾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少将说,共军从来没有放弃以武力解决台湾问题,国军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工作。

台湾国防部上周罕见地公布了军方拍摄到的,7月20号中共空军轰六机抵近台湾飞行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一架台湾自主研制的经国号战机贴近一架轰六机飞行。

陈中吉少将说,在这个时间点上公布这些照片,是为了向台湾民众显示国军的实力和决心。

他说,“中华民国爱好和平,我们不主动挑起战争,但是面对相关的这些威胁,我们绝对不会示弱,也绝对不会回避。这是我们基本的立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