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致函:司法部、各省司法厅局和各级律协停止打压人权律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分盟代表大陆民众,首先对你们配合各级公检法司部门对中国人权律师实施各种非法打压迫害的违法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和严厉谴责!倾力支持受害人权律师对你们滥用职权打压人权律师的违法行为进行控告的行动,同时要求你们依法履行下列职责:

一、要求司法部、各省司法厅局、各级司法局,中国律师协会和各级律师协会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律师法》等法律法规、维护中国人权律师的合法权益,保证他们人身安全、执业安全、人身自由和执业自由,禁止利用律师年审之机废除律师所、废除律师执照;禁止联手公检法司对人权律师进行非法抓捕、拘留、判刑、残忍酷刑、长期监控、限制人身自由、言论自由。依法抵制来自公检法司对人权律师的种种非法打压。以避免使这些为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正义善良、维护冤民利益的精英律师们遭受不必要的迫害;

二、要求司法部、各省司法厅局、各级司法局,中国律师协会和各级律师协会,会同公检法司撤销迫害人权律师的一切非法程序,包括被判刑的、被监视居住的、保外就医和其他非法程序,,释放被非法关押的王全璋和江天勇等律师及其他维权人士;

三、要求尽快为余文生等全国被废除律师证的律师们颁发律师证书,恢复他们合法正常的执业;

四、要求各地司法机关和律协对目前被害律师基本生活给予妥善安排,包括住房、子女就学和基本生活费等问题;

五、要求司法部、各省司法厅局、各级司法局,中国律师协会和各级律师协会为中国人权律师提供合法的、正当的、必须的执业条件和环境。不许以各种手段对人权律师刁难、打压。

2017年7月8日余文生律师对北京市司法局局长:苗林,副局长:李公田(分管律师行业综合指导处、北京市律师协会),副局长:王群(分管律师和律师所执照许可处、律师业务指导和职业监管处)高鹏:北京市司法局律师行业综合指导处长;许迎春:律师和律师所职业许可处长;柴磊:律师业务指导和职业监管处长;高维华:北京市石景山区司法局局长,张爱华:石景山区司法局副局长。分公证律师公证管理科、石景山区律师协会。陈敏:公证律师管理科长,向北京市检察院发出刑事控告,控告他们利用年审换证滥用职权打压律师。依法追究上述被控告人滥用职权的犯罪责任,抄送: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师协会、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检察院。

控告书指出:“北京市司法局长苗林,自2016年11月担任北京市司法局长后,继续采取对律师高压管控对以捍卫人权法治为己任的、勇敢担当社会责任的律师继续打压。苗林之下的北京市司法局及各级主管负责人、采取约谈、威胁、恐吓等方式对付那些拥有正义的律师和行依警治国律师所。公然破坏中国法治、依法治国、依法治律、行依警治律。2017年5月,进入非法的律师年审(年度考核)苗林属下更是利用官权中国公检法司和看守所等单位,不给一些律师所年审、不给一些律师盖年审备案盖章,以限制律师正常职业。公然违反《律师法》和《行政许可法》,其行为已构成滥用职权。”

7月23日,余文生律师又向最高人民检察院致刑事责任调查函,要求追究司法部长张军滥用职权打压律师的刑事责任。如果司法部、各省司法厅局、各级司法局,中国律师协会和各级律师协会对人权律师进行种种打压,滥用职权,带头破坏法律的正确实施,那么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有责任有义务通过民众上访游行等方式,为中国人权律师维权,以彻底改变中国司法前所未有的黑暗、腐败和即将灭亡的现状。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河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湖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广西壮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东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山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云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北京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上海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天津市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四川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重庆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辽宁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黑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吉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西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新疆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福建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贵州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海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甘肃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青海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陕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苏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安徽省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宁夏自治区反迫害分盟

中国大陆全民反迫害大联盟江西省反迫害分盟

2017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