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对朝鲜动武?美将军暗示“几个月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各种迹象显示,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近日有可能再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暗示,以外交及经济手段应对朝鲜核武问题的时间仅剩几个月,接下来就是军事手段,朝鲜半岛战争一触即发。

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约瑟夫·邓福德(Joseph Dunford)将军上星期六(7月22日)在阿斯彭安全论坛(Aspen Security Forum)上说,应对朝鲜威胁,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川普(特朗普)政府给外交手段解决的时间只剩几个月,届时战争将一触即发。

邓福德说,从紧迫性的角度来看,朝鲜的核武野心是“我们的最优先挑战”。

“很多人都认为对朝鲜动武是‘难以想像’的,然而,在我看来,应该将之视为是可能发生的可怕战役,它会造成我们此生见证过的最惨烈的生命损失。”他说。

美国官员表示,朝鲜在7月4日试射KN-20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场地上,近期有不寻常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将发射台移动到当地,推测再次试射ICBM的可能性极大。

各界推测独裁者金正恩最可能在本周四(7月27日)试射ICBM,因为当天是《朝鲜停战协议》(Korean Armistice Agreement)的64周年纪念日。

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主张,遏阻朝鲜发展核武的最佳方法是外交管道及经济制裁。对此,邓福德说,他虽然同意这个看法,但各界也要认知金正恩发展核武和其掌握权力的欲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邓福德进一步说明,应对朝鲜核武问题,采取军事选项并非不可想像,“对我来说,真正难以想像的事情是,容许一个核弹落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我的任务是采取军事选项,以阻断这种事情(导弹射到美国本土)的发生。”

“所以,我想对所有人来说,我们应该充分支持蒂勒森以外交和经济手段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我们清楚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他说,朝鲜不可能回到谈判桌,或者停止发展核武。

邓德福认为,外交及经济手段只会再持续几个月,接下来就是军事选项了。

《华尔街日报》周二报导称,根据中共军方及政府网站查询到的信息以及对专家的采访,应对有可能爆发的朝鲜半岛战争,北京已经在中朝边境建造了防止核爆的地下防御工事,组建一个新的边防旅,以及用无人机对多山边界地区进行24小时监控。

──转自《大纪元》(记者吴英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