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罪非法移民也保护?市长参选人反对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周三中午,纽约州众议员、共和党籍的市长参选人玛丽奥在纽约市政厅前,批评纽约市长白思豪,用纳税人的钱来保护那些“伤害纽约人”的、有犯罪纪录的非法移民

共和党籍的纽约市长参选人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认为,目前纽约市的庇护城市政策,保护了那些已经被定罪的非法移民,包括:非法持枪、抢劫、性罪犯、醉酒驾驶者等。

她强调,纽约大多的移民都积极工作,为美国社会做出贡献,但存在少数不法之徒。

共和党的纽约市长参选人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我希望大家搞清楚,区分一下,很多移民是勤奋工作,为家庭创造机会。像我的家人,他们来到美国。我们不会容忍那些不法分子,像性罪犯、酒后驾驶等重罪分子。”

2014年,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两项法案,只有涉嫌名单上的170项重罪的嫌犯,纽约市警方才会配合抓捕,而性侵犯、重窃罪、身份盗窃等并不包含在内。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数据,从2015年10月-2016年9月底的一年期间,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要求纽约市抓捕80名犯罪的非法移民,而纽约市只抓了2个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