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挺供出孙政才养情妇为“登基”留种 习闻报大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讯】江派推举的中共接班人选、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原因又有新说法。26日消息称,孙在重庆与多位女性育有多名私生子,欲为日后接班“登基”留种,结果被其心腹、原重庆公安局长何挺供出。习近平知情后大怒将孙拿下。

7月26日,有消息曝料称,中共十八大孙政才升任政治局委员后,空降重庆任市委书记,与比他早几个月到重庆出任公安局长的何挺成为上下级。孙政才跟何挺都是山东荣成人,一拍即合。孙把何视为心腹,而何也对孙忠心耿耿,成为孙结交女性的“皮条客”。

孙政才调任重庆后,其元配胡颖一直留在北京,二人育有一女。曝料称,孙大概以为再过几年就要“接班”成为中共第六代储君,没有儿子始终遗憾,于是在何挺的安排下,与多个情妇分别育有多名私生子。

除此之外,孙政才还慷国家之慨,为一众情妇背后企业提供“一带一路”项目资金。该曝料没有透露孙政才的情妇及她们背后的企业,及所涉一带一路项目资金的详情。

曝料称,中纪委2月份对重庆巡视后的回馈,直指重庆市“肃清薄王流毒不力”。6月份,何挺被中纪委拿下,何在里面最终扛不住,“把孙政才私生子的内幕招了出来”。为慎重起见,中纪委办案人员秘密对一众私生子作DNA检验,确认都是孙的私生子。

曝料指,7月10日,习近平外访回国后,收到中纪委调查孙政才的“一大叠”资料,阅毕大怒将其拿下。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孙政才的落马与中共高层权斗有关。日前,熟悉中共政治内情的前大陆媒体人姜维平,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孙政才不仅背判了胡锦涛和温家宝,而且靠向了江泽民派系,这是他落马的主要原因。

7月14日,孙政才到北京参加金融会议遭扣押,15日,中组部长即赴重庆“宣布”孙免职。24日官媒又通告,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

认识何挺的一个消息来源称,何挺“经常吹嘘他与孙政才关系密切”,并形容两人是“相交数十年的朋友”。

孙政才与何挺都是2012年江派人马薄熙来、王立军被抓后空降重庆,分别接替薄、王的职务,两人共事近5年。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和薄熙来反目后,逃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寻求庇护,随后落入北京当局掌握之中。同年3月初,在北京参加中共“两会”的薄熙来被扣,随后被免去市委书记职务和中共政治局委员资格,接受调查。

孙政才主政重庆后,被指庇护薄王的马仔,掩盖薄王的罪行。

2月11日,中央巡视组向重庆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时,明确指出一些官员“带病提拔”,清除“薄、王”思想遗毒不彻底等严重问题,显示重庆高层没有对薄熙来余党进行彻底清洗,令习当局不满。

孙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员贾庆林、刘淇、曾庆红先后提拔、培植的人马。被认为是中共未来的接班人选之一。知情者透露,孙当初是由江泽民选中,并在中共十八大通过各方“交易”,立为“储君”,孙当年调任重庆进入政治局,则是曾庆红幕后操作。

孙政才被立案当日,大陆官媒接连发评论文章强调:反腐打虎“不论其职务多高、资历多深,都可能被打下来。对此,任何人都不要心存侥幸。”分析认为,这不仅是针对现任各级官员,更指向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大老虎,孙政才落马后,“十九大”前若再有重量级江派高官落马亦无需讶异。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孙政才闪电落马 网曝罪名超10项
相关链接:北京正式通告:孙政才涉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相关链接:孙政才“接班”内幕浮出:江泽民选中 各方达成交易
相关链接:孙政才是谁的人?港媒:曾庆红力推空降重庆
相关链接:姜维平:孙政才背叛了胡温 却靠向江泽民
相关链接: 孙政才被曝问题“极其严重”19大后彻底追究
相关链接:19大“关键人选”内部评议曝光 孙政才第一关即不合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