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虐狗案宣判 中国留学生获缓刑3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日前,旧金山高等法院对今年5月发生的中国留学生虐狗案做出裁决,刘姓留学生被判缓刑三年,且需要参加社区服务和承担救治伤狗的医疗费用。

旧金山动物护理与管理局(San Francisco Animal Care and Control)7月25号发布公告,两个月前的5月13号、被以两项虐待动物重罪起诉的华裔青年刘子宣(Zixuan Liu 音译)已经于上周向法庭表示不再进行抗辩,并被法官判决缓刑3年。

动物护理与管理局披露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刘子宣在抵达公寓的电梯前,用力拉扯栓狗的绳子,将其快速的抛出,再拽回来用脚狠踢。上电梯后,又用脚踢和踩踏小狗,最后提起小狗的头走出电梯,还用力的踢了一脚。

动物护理与管理局指出,刘子宣被法官裁决缓刑三年,三年内他不能拥有任何宠物,也不能领回被他施虐的小狗。此外,还要接受心理辅导,以及支付救治伤狗的费用。

脸书的个人资讯显示,现年26岁的刘子宣来自中国武汉,目前在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他的小狗将被送到北内华达州柴犬救援中心,等待爱心人士领养。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