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炒 湖北男刀砍车撞 杀3人伤4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讯】7月27日早上9点左右,湖北武汉街头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40岁男子王祥因不满被公司开除,持菜刀砍伤3名同事后,在开车逃逸中又撞伤4人,最终被警察开枪击伤。目前,已知有3人死亡,其余伤者正送院救治。

据陆媒报导,事发当天,在武汉市东西湖六顺路中百物流综合楼内,该公司男员工王祥被公司开除后心生不满,持菜刀在公司接连砍伤3人。随后王劫了一辆公司的物流车,逃至107国道六顺路路口时又撞伤4名路人。警方到场后开枪将王击伤,并将其控制。目前已有3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中。

有现场目击者指,凶徒砍人后抢了一辆中百物流车逃走,不理交通灯号开车撞人,直至警察开车将其拦截,双方发生碰撞后停下。凶徒下车后,又持刀在街上连伤数人,最终警察开枪击伤凶徒。

从网传多段短片所见,一辆物流车和一辆警车相撞,附近还有多辆单车和电动车被撞倒,马路上亦有多人倒地,浑身是血。而犯案男子已被制服,双手反铐倒在地上,旁边有警察持枪正在处理现场。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