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国价值 川普设韩战老兵停战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将7月27日设立为“韩战老兵停战”国家纪念日。声明说,“韩战”是冷战开始的第一场重要战役,设立纪念日是为了表彰爱国英雄捍卫自由,对抗共产主义。

白宫网站发布了川普总统的声明。

川普在声明中说:“我们设立韩战老兵停战国家纪念日,表彰爱国者捍卫朝鲜半岛,在冷战后的第一个主要战役中对抗共产主义蔓延。我们铭记那些在远离家乡的土地上,为捍卫自由而捐躯的人们,我们誓言保护他们留下的遗产。”

川普说,1950年6月25日开始的韩战,历经三年,夺去了3万6千多名美国人的生命。目前,还有2万8千名美军驻扎在韩国,保护盟国以及美国本土人民的安全。

他希望美国人民不要忘记这些英雄们,同时坚守他们所捍卫的美国价值。

对于朝鲜近期的核武威胁,美国国会25号通过议案,进一步制裁朝鲜。

新唐人记者唐楣、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