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地铁系统 纽约州长吁私人企业参与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周四上午,纽约州长库默出席午餐会,鼓励私人企业掏腰包,参与改善纽约市地铁系统,通过捐款将可能获得纽约市地铁的命名权。

本周二,大都会运输局长洛塔(Joseph Lhota)宣布纽约地铁系统大整修的初步计划,需要耗资8.36亿美元。

周四上午,纽约州长库默回应,州政府可以负担50%的费用。

库默还提出了让私人企业捐款,捐款额为25万-60万美元,用于改善地铁卫生情况、网络供应,甚至美化设施等,交换条件是这些私人企业可以获得地铁站的命名权。

他补充,目前,化妆品牌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投资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黑石集团(Blackstone)已经同意捐款。不过,详细的条件还在讨论当中。

周三,大都会运输局(MTA)的董事局开会,有董事认为每两年调涨一次MTA票价,总有一天价格会涨到单程需要$10,很难继续下去,他们考虑通过其它途径来增加资金。

上一次MTA调涨票价是在今年3月份,是从2008年以来的第六次涨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