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学前班计划 纽约市两学区先行上马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推行的三岁儿童学前班计划,今年首先将在布朗士区和布鲁克林的两个学区内施行。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在布鲁克林的公立178小学宣布,3岁儿童免费全日学前班计划,将在布朗士区的第7学区和布鲁克林的第23学区开始试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第7和23学区将有1600名3岁儿童受益。明年9月,这两个学区所有3岁儿童都会受益。每个3岁儿童都会得到这项服务。”

纽约已推行4岁儿童免费学前班计划,现在扩展到3岁。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纳(Carmen Fariña)认为,这有助于儿童得到持续的高质量教育。

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纳:“现在是3岁儿童,15个人一班,都有计划好的教学课程。这样从3岁、4岁到幼儿园,儿童可以获得连续一致的教育。”

这项计划首期投入是1600万美元。到2020年,纽约市将至少再增加6个学区实行这一计划。如果要在全纽约市提供这项服务,白思豪表示还需要州府和联邦政府的额外资助。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