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杂志恶搞中巴地图 删去台湾西藏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讯】正当中印边界对峙僵持升温之际,有印度媒体把中国地图与巴基斯坦地图恶搞成“大鸡带小鸡”的图案,同时公然删掉了台湾和西藏,引起外界关注。

据香港《明报》报导,印度杂志《今日印度》(India Today)在其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印了一张经过一定变形处理的中国地图和巴基斯坦地图,形容中、巴两国恰如一只“大鸡”带领着一只“小鸡”一起箝制印度。

外界注意到,这张封面图片故意将台湾和西藏从中国地图上剔除。


有印度媒体把中国地图与巴基斯坦地图恶搞成“大鸡带小鸡”的图案,同时公然删掉了台湾和西藏。(网络图片)

正当中国与印度边境对峙事件持续升温之际,印媒上的这篇封面报导以《中国的新小鸡》为题,批评中国(中共)用钱收买巴基斯坦并利用其牵制印度、威胁印度。

这篇文章还宣称“遏制中巴轴心”是印度外交的重中之重。

针对印度媒体的上述做法,有中共官媒随后发文质问印度传媒“这是要干什么?”并对《今日印度》反唇相讥,指其只会“老调重弹”。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