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将满16年 Ella预告:下次就是三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讯】亚洲最长寿的女子团体S.H.E即将于9月满16周年,成员Ella于28日出席矿泉水活动,预告活动:“下一次应该就是三个人了,大家敬请期待。”三人将于8月1日合体出席代言健身房活动,并捐善款助喜憨儿基金会。

成军16年会如何庆祝?Ella回答:“生日很重要,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Ella产后复工,近期代言、工作满档;Hebe忙于举办音乐剧、演唱会;Selina则是筹备新作品。

被问及Selina是否确定今年会发片,Ella保密笑说:“我也不确定,我们三个现在就是彼此要守护彼此的秘密。”

日前Ella与丈夫赖斯翔赴韩国体验代言品牌的SPA,这是劲宝出生后,她首次在外过夜没陪在小孩身边。会不会担心或不适应?她笑说:“我是个很容易投入工作状态的人,所以会想好好完成工作,回家再全心全意陪劲宝。”不过这次活动早上,劲宝还没起床她就得出门工作,坦言没说早安有点小失落。

时值炎炎夏日,Ella也分享多喝好水的重要,起床喝2杯、饭前1杯、睡前半杯,补充水分让身体健康,也能增加饱足感维持窈窕。如果不喜欢没味道,还可以加柠檬、草莓、薄荷叶增添风味。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艺人陈嘉桦(Ella)7月28日在台北出席矿泉水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艺人陈嘉桦(Ella)7月28日在台北出席矿泉水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