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在港补办婚礼 200亲友百年教堂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0日讯】港星孙耀威(Eric)和艺人老婆陈美诗交往8年,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昨天(29日)一对新人在香港一处百年教堂举行婚礼。不过Eric还一度气喘病发,幸好婚礼进行顺利,没影响到他的深情献唱。

据港媒报导,孙耀威与陈美诗昨天下午4点在教堂举行婚礼,现场包括双方父母和亲友约200人前来观礼。新娘子身穿露肩蕾丝白色婚纱挽着父亲的手进场,而在Eric深情献唱之后,当读出结婚誓词时,两人都泪湿眼眶。

在众亲友的见证下,双方交换了价值不斐的钻戒,戒指上刻着对方的名字,并承诺相爱一世。

仪式之后,新郎孙耀威牵手新娘陈美诗接受媒体拍照,在媒体要求下,当众献吻放闪。由于该教堂最后1天开放,即将进行拆除工程,孙耀威将会另择时间补办婚宴,宴请亲友与圈内好友。

昨晚,孙耀威也在脸书写下感动时刻,“最幸福的时刻,是我们终于能交换戒指,这对@DR钻戒 – Darry Ring 我们承诺成为彼此的一生唯一真爱。这世上什么都可以失败,但婚姻不能失败。Babe,我愿一生只爱你一人!”许多网友也都纷纷献上祝福:“主作之合,二成为一。”“幸福美满,早生贵子。”“郎才女貌,恭喜。”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孙耀威(右)和艺人老婆陈美诗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昨天(29日)一对新人在香港一处百年教堂举行婚礼。(孙耀威脸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