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前警官叫板最高法院长 欲抬棺决斗

【新唐人2017年07月30日讯】山东省郓城县前警官曾凡锦,因举报贪官而被打击报复的案件虽经多方曝光,但在中共官员的层层包庇之下,一直得不到解决、纠正。曾凡锦甚至还再次遭到报复,被开除公职。深感司法黑暗的曾凡锦,近期向大陆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发出挑战书,称要与其抬棺决斗。下面请看报导。

山东省郓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原指导员曾凡锦,7月7号发出战书,要求与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抬棺决斗。

曾凡锦在挑战书中写道,他在不久前曾向周强属下发起生死决斗和法理辩论请求,但没有得到回应,是因为他们奸污法律,丧失底气。而自己如此大胆,则是因为心怀正义,敬畏法律,所以底气十足。

山东省郓城县前警官曾凡锦:“我向周强叫板,也就在这里。我想让他公布一些数字,通过刑事诉讼法第246条5个再审条件,依据这5个再审条件,受理了多少案件,处理了多少案件,平反了多少。我想叫他公布这些数字。结果他不公布,只是删我的帖子。”

曾凡锦描述,自己被最高法院的人视频接访过两次,终于明白其目的就是千方百计的不能平反错案。

曾凡锦:“最高法院就这个司法理念,也就是说,尽量不给你去检纠案件,能不立案的我千方百计不给你立案,不给你再审,不给你纠正。当事人说的再正确,提的证据再充分,他总是有理由反驳你。”

曾凡锦现年63岁,曾在郓城公安局工作27年。2009年初,时任郓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指导员的曾凡锦带领35名警察,实名举报时任郓城县委书记刘国生,指证刘国生生活糜烂、操控黑白两道强拆强占、打死打伤民众、建设高污染项目等贪腐问题。

据曾凡锦介绍,这使得他很快遭到刘国生的打击报复。2009年3月22号凌晨,曾凡锦被强行绑架到一个秘密关押地点,遭遇了长时间的酷刑逼供。曾凡锦为了保命、争取取保候审,不得不按照郓城当局伪造的证人证言,违心承认了2000元手机费等问题,结果被判刑3年。曾凡锦上诉到菏泽中级法院,虽然中院认为案件证据存在严重问题,但最终曾凡锦还是在没有正式宣判,没有收到判决书的情况下,被投入监狱。

2011年11月,曾凡锦出狱后继续申诉翻案,并继续实名举报刘国生等人。2014年,当时已升任菏泽市副市长的刘国生终于落马。2016年刘国生因受贿罪被判刑8年。

即便如此,曾凡锦案的昭雪依然阻力重重,直接促成冤案的郓城县、菏泽市相关人员在上级层层庇护之下,没有人因此被追责。曾凡锦甚至还遭到进一步的打击报复。

曾凡锦:“更可恨的是,去年也就是2016年,郓城县纪委书记李艳丽竟然以没有生效的判决,把我进行了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这是他们替刘国生继续对我进行报复,致使我现在一无所有。”

申诉无门的曾凡锦无奈之下于今年3月30号,向山东省高级法院原院长周玉华、菏泽中院原院长王玮、菏泽中院庭长于博等人发出战书,要求与其进行法理辩论或抬棺生死决斗。

曾凡锦:“为什么要抬棺?因为走法律途径、也就是正常的申诉程序,根本无用。他们不跟你去讲理,上上下下都是这样。也就是说,这条路已经走到绝境了,无路可走了。所以说,我抬棺决斗他。”

曾凡锦在7号对周强的战书中写道,一位法律专家这样说:“在很多地方,审判成了笑话,坐在大堂上的,其实就是犯罪分子。”

曾凡锦质问周强:看看集体嫖娼、夺妻占财的法官,再看看频频落马的法院院长,还有黄松有、奚晓明、周永康,你觉得贪官审民还是笑话吗?

采访/易如 编辑/李谦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