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没演技 杨幂高EQ回应:不要太玻璃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1日讯】大陆女星杨幂人气爆棚,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不时登上微博热搜榜。29日,她受邀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群访时有记者问及演技被酸,她高EQ回应道:“大家不要太玻璃心,骂就骂了。”

工作勤奋的杨幂作品颇丰,因今年主演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所到之处都有大批粉丝包围。近期为主演的新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到济南宣传,当晚离开影院时吸引众多民众围观,挤爆现场。即使工作人员协助开路,她还被挤到要双手攀爬进车才能离开。

她29日与薛之谦、华晨宇等明星艺人受邀选秀类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以“星推官”的身份投票决定参赛者是否晋级。在赛后的群访中,有媒体问及她近日在某采访中被安排读关于自己演技差的评论、进而引发粉丝心疼争议之事,她回应说,没有特别关注,认为不必过度放大,以平常心面对即可。她还安慰粉丝说:“我也觉得大家不要太玻璃心,骂就骂了。”表示风波不影响她做自己。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