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美妇产科医生自己临产前 竟帮别人接生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美国肯塔基州妇产科女医生荷斯,周日(7月30日)住院准备催生时,却听到隔壁待产室产妇因阵痛而不断尖叫。荷斯看到对方很痛苦时,而接生的医生还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她毅然决定下床帮忙接生。顺利为产妇接生后,自己的女儿也诞生了。

WKYT报导,荷斯(Amanda Hess)称,真的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喜欢照顾孕妇及她们的宝宝,就像很多医生即使自己生病也会惦记着病人一样。

她说,所以当时即使她已经住院准备催生,仍决定出手帮助在隔壁痛苦哀号的产妇接生。

就这样她不顾自己也面临生产,坚持走到隔壁产房,发现该产妇原来前几天自己给检查过的病人约翰逊(Leah Halliday Johnson),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

约翰逊见到荷斯进来,也缓解了紧张情绪,顺利生下一个女儿。

接着,荷斯也顺利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约翰逊非常感激荷斯的帮忙。她说:“自己真的好幸运,阵痛的时候刚好有荷斯在旁边。”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