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又堵了吗?用这办法一分钟解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讯】日常生活中常发生马桶又堵住的事情,常常让人抓狂,不管是请人还是自己亲自动手,一分钟就通完简直不可能,再多个几分钟也不可能。现在有一种方法,韩国人发明了这个绝招,教你快速疏通马桶!

只要胶布和双手就行!快看视频学起来!

相关视频:

马桶堵了的原因:

1、马桶老化堵塞:

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

解决方法:

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

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胶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 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安装失误:

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4、马桶轻微堵塞:

一般是手纸、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 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