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贩毒通俄” BBC曝光不为人知的中共军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讯】每年的8月1日中共建军日前夕,中共官媒便大造声势,编造中共军队历史上的“卓越功勋”。近日,英国BBC中文网大揭中共军史上鲜为人知的历史。其中包括:卖国、贩毒、通俄等丑闻。

7月31日,BBC中文网发文称,8月1日是中共军队建军纪念日,官媒早已开始大肆造势,盛赞中共军队为中国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但官方都是站在中共的立场上解释历史,一切中共不喜欢的叙述都被视为“历史虚无主义”。BBC文章指出:

中共提出“武装保卫苏联”

中共本来不是中国的本土政治组织,而是苏联控制的共产国际中国支部,初期的活动经费主要来自苏联,是不折不扣的“外国势力代理人”。所以在中共建军两年后,中国和苏联发生冲突时,中共毫不犹豫地站在了苏联一边。

1929年7月,国民政府企图废除满清与列强签订的不平等条约,由东北军边防司令张学良收回苏联控制的中东铁路路权。苏联红军因此入侵中国东北,继续维持对中东路的控制,并强占了黑龙江上的黑瞎子岛。

在这次事件中,中共不但没有谴责侵略者,还提出“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率领军队去和国民政府作战。

1932年1月28日,上海爆发“一二八”事变,日本海军陆战队对上海的中国驻军发动攻击,国军十九路军奋起迎战。这场战役延续到3月3日结束,史称“第一次淞沪抗战”。中共认为此事是打击国民政府的好机会,1月31日,中共呼吁上海工人“夺取武装”,推翻国民党的统治,还鼓动国军士兵向国民党开放。

“一二八”抗战开始时,中共红军正准备攻打江西赣州。红军并未因国难当头而暂时停止内战,而是于2月4日进抵赣州附近,并于23日开始猛攻。3月7日,红军在遭受重创后撤退。

中共红军发动的“赣州战役”与“一二八”淞沪抗战几乎同时进行。国民政府认为,中共乘日军侵略之机猛攻赣州,牵制了本应增援上海的国军部队,等于帮助日寇。

毛泽东:“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

文章还称,中共红军“反围剿”失利后“长征”到西北,以期打通与苏联的通道,取得外国势力的援助。尽管中共打着“北上抗日”、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幌子,但中共内部的抗战方针更强调保存和发展自身实力。

“西安事变”后,中共红军改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之后,毛泽东立即致电朱德、彭德怀等人,强调“红军此时是支队性质,不起决战的决定作用”,因此要搞“山地游击战”,“分散兵力,而不是以集中打仗为主”。

毛泽东在1959年的庐山会议上还说,“一些人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变成爱蒋介石的国了。国内有国,蒋、日、我,三国志。”

中共宣扬的“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这两次战役并非中共的本意,而且也违背了毛泽东的抗战原则。1937年9月25日,林彪率领的“平型关大捷”只是个小规模战斗,战斗当天,毛泽东致电中共中央北方局,强调“整个华北工作,应该以游击战争为唯一方向”,实际否定了林彪的作战方针。

由彭德怀策划指挥的“百团大战”,是中共在抗战期间唯一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对日作战,但却遭到中共内部的批判,因为百团大战暴露了中共实力,“帮了国民党蒋介石的忙”。

此后,在1959年庐山会议上以至“文化大革命”中,“百团大战”都被作为彭德怀反对毛泽东军事路线的一大罪状。

陕北八路军种植和贩卖鸦片

多年来,一些海外学者和作家指出,中共宣扬的在抗日战争期间的所谓“大生产运动”,实际上是陕北八路军对鸦片的种植和贩卖。中共陕甘宁边区的经济命脉主要在于鸦片的种植和贩卖。毛泽东认为,在当时的形势下,鸦片起着重要的作用。

《炎黄春秋》杂志2013年8月刊文《延安时期的“特产”贸易》,引用内部资料证实,种植罂粟、贩卖鸦片的行为,延安时期党政军学、部队机关多有参与。《炎黄春秋》的文章引用中共内部资料揭示,王震领导的359旅在南泥湾既卖过鸦片,也种过罂粟。而且这在八路军各部队是相当普遍的现象。文章说,在中共历史上,种鸦片的地区,不止于陕甘宁边区,时间也不限于延安时期,比如所谓“解放战争”时期曾在东北大量种植罂粟。

此前,BBC报导,有日本学者表示,中共与日军共谋对抗国军。2015年11月,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撰写的《毛泽东与日军共谋的男人》一书在日本出版。作者远藤收集了中国、台湾、日本三方面资料,在书中论证了中国国民党军队抗日时,毛泽东率领的中共与日本驻上海的特务机关-岩井公馆合作打击国民党的史实。

书中叙述,1937年日中全面战争开始后不久,毛泽东就向上海和香港派遣中共特务,与日本外务省旗下的特务机构‘岩井公馆’的岩井英一、设置日本陆军参谋部特务机构‘梅机关’的影佐祯昭等接触”,而中共特务则把通过国共合作得到的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军队的情报提供给日方,目的存在弱化国民党的意图。

(记者欧阳静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