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让真善忍的光芒照耀着世界

注:2017年7月20日是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18个年头。2017年7月16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广场举行主题为“致我们心中的善”的烛光悼念会及记者会。会议主持人是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引言人是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到会声援的贵宾包括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先生、新北市议员郑金隆先生、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先生、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先生、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先生及嘉义县议员蔡鼎三先生。本文为谢田在记者会上的发言全文。

各位来宾、媒体先进、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反对中共对法轮功之迫害的18周年,这是一个让人们痛心伤感的时刻,也是让人们感到充满希望的时刻。18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不畏中共强权及其操纵的国家机器,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悲壮的正义之歌。

这场史无前例、针对一个正信的迫害,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涉及了一亿中国民众,也卷入了好几亿他们的亲朋好友;迫害投入了巨大的国库资金和社会资源,造成中国人民的沉重负担;迫害摧毁了这个国家的道德脊梁和社会中最高尚的人群,使中国社会豺狼遍地、虎豹横行;迫害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利,成为我们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的结果,今天全世界都看到了,是中国大陆全面的社会崩裂、道德败坏、法制无存、人心溃烂,连带的还有上苍的震怒、阴霾的笼罩、生态的失衡,以及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的全面恶化……。

可喜的是,18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不屈不挠,坚持真理,捍卫佛法,没有一天停止了其反迫害和向被蒙蔽的中国民众澄清事实的努力。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过程中,通过广传九评、讲述真相,到如今也催生了2亿7千8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机构,我本人,从中国大陆去到美国,也是这2亿7千8百万幸运的中国人中的一位。这些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人们,代表着中国人在道德和正义上的觉醒,他们远离了邪恶,远离了厄运,他们也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在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人们、政府和机构,因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都开始认识到了中共政权的本质及其邪恶。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无异议全体通过第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制从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第343号决议案由185位国会议员共同发起联署,既有共和党人也有民主党人。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要求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提供更详尽的分析和调查。

343号决议案的发起人、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女士说,“中共政权阴暗的、非人的行径,杀人活摘器官,必须在全世界范围内抵制、并立即无条件的终止。”纽约州众议员Eliot Engel说,“中共官员因为人们的信仰选中这些受害者,并从贩卖器官中获取利润,我不能想像世界上还有比这更丧心病狂的事。”新泽西州众议员Chris Smith认为,“活摘器官可能是21世纪人类最大的犯罪行为。”

从1999年开始,包括第343号决议案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五项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美国新总统川普感谢古巴的异见人士,称他们是“非常勇敢的人”,“你们已经目睹了共产主义摧毁了一个国家,正如共产主义已经摧毁过其统治的每一个国家一样。面对共产主义的压迫,我们不会保持沉默!”我相信,美国人民期望,身负天命、正在带领美国走回传统的川普,会成为共产主义在全球的终结者!

我们可以感到欣慰的是,中国人民正在觉醒。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努力,包括众多台湾学员的巨大付出,让中国民众知道了迫害的真相和自由世界的声音。在世人日渐觉醒的今天,中共的迫害,已经越来越难以维系,自由的曙光,已经展现在世人眼前,震撼人心的退党运动,敲响了共产主义的丧钟。

目前,全球共产主义运动已经走向了穷途末日,共产主义政权正在日渐凋零、走向灭亡。北韩共产政权触犯众怒、面对兵临城下;古巴共产政权面临美国新古巴政策的挤压;越南共产政权谋求改弦更张、向西方靠拢;中共政权内部权斗异常激烈,新的摊牌和变局随时可能出现。共产主义在全球的灭亡,已经指日可待。

我们今天集会的主题是“致我们心中的善”。我从美国来到台湾访问,台湾的善,比比皆是,时时的让人感到心灵的震撼。人的善心和善念,是从哪里来的呢?他一定是源于对神佛的信仰,是人的正信和正念,才保留了其善心和善念。法轮大法的佛法正法修炼,让我们知道了善的真谛和善的根源。善的威力,无远弗届。

善是与生俱来的,但也是有可能会丢失的。如果我们知道善的来源是对神佛的信仰、正信和正念,那人的所为如果偏离了神佛给人们的界定和安排,在道德准则上的安排,我们就可能会失去善,就可能失去我们社会中最美丽、最优秀、最能感动人的精髓。在中国大陆,因为对“真、善、忍”的压制和迫害,已经让那里的人们饱尝恶果。在世界许多地方我们已经看见,善念的流失,传统的背离,会导致变异的浮现,人心的魔变,人欲的放纵,和毁灭的来临。

法轮大法的真相所到之处,传播的是“真、善、忍”的宇宙真理之光。在佛法的照耀之下,真相遍及世界,邪恶即将除尽,正义即将彰显。善的传播,让邪恶无所遁形;善的回归,让世界变得美好。幸运的是,台湾有善,让我们守住内心的善,维护心中的善,洪扬心中的善,让善念驱散邪恶,让善普照人类的世界。

谢谢大家!

──转自《541期【新纪元周刊】“商管智慧”栏目》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