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携小女李嫣游香港 举止低调拒拍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讯】近日,有港媒接到读者爆料,在香港某餐厅遇到王菲携小女李嫣与随行人员一同用餐,王菲举止非常低调。当有人询问能否合影,身旁助理立刻阻拦,王菲也坚决表示不愿拍照。

王菲早前才被拍到带李嫣逛儿童商场、母女俩逛累同坐在店内沙发上休息的镜头。30日又有香港《苹果日报》接读者爆料,前一天在香港某间餐厅遇到王菲带着小女儿李嫣,同行的还有王菲的助手、一位女性友人以及一个与李嫣年龄相仿的小女孩。172公分高的王菲在人群中很显眼,即便着一身休闲装,但顾客仍很容易认出她。

爆料指,该餐厅除了主餐,还有沙拉吧的自助餐,王菲多次起身去取美食,席间也很少与一起就餐的随行人员聊天,埋头专心吃饭,反而李嫣开心地与小女孩玩手机,两个小朋友有说有笑。王菲当时坐在背对人的位子,有食客询问要求与她合照,身旁助理马上阻拦,王菲也坚决表示:“我不拍照!”约一个小时后埋单离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