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英国脱欧 金融业运营负担沉重
财务咨询公司“奥纬”(Oliver Wyman)指出,英国脱欧后,将造成金融产业的运营成本提高至少4%,而银行的最低资本需求也将被迫提高30%左右。汇丰银行(HSBC)估算,英国脱欧将让汇丰损失2亿到3亿美元。

2. 美国企业最热议关键字:亚马逊
根据媒体统计,过去90天内,美国企业财报会议与公司活动上,被提到最多次的关键字是“亚马逊”,高达635次,反映企业领袖担忧亚马逊产业版图持续扩大。“川普”被提到162次排名第二,“工资”被提到111次排名第三。

3. 网购冲击 Under Armour宣布裁员
由NBA球星斯蒂芬‧科里(Stephen Curry)代言的运动服饰品牌“Under Armour”表示,受到网络购物冲击的影响,将裁减实体门店,并裁员2%的员工,预计今年可让运营成本降低1.1亿到1.3亿美元左右。

4. 川普上任 银行业可望提高获利
好莱坞电影《大卖空》的真实故事主角、知名投资人艾斯曼(Steve Eisman)表示,目前全球金融系统受到严厉监督,是30多年来最安全的状态。他透露,川普上任后,他开始买进美国的银行股票,预期银行业将因为法规松绑而提高获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