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小企业发展 白宫炮击“通俄”指控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二,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接待了美国小企业主代表,称美国小企业的发展将进入“黄金时期”。而川普近期努力推动经济改革,也带动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是助美国进入未来的梦想和创新者,真的是这样,我的执政团队会与你们紧密同行。”

周二,川普在白宫接待美国小企业主代表时指出,政府推动政治与经济改革,美国即将进入小企业发展的黄金时期。

川普:“我们废除了数目繁多的美国能源法规,并推动大幅减税,因此我们的企业能繁荣、有竞争力、成长。”

川普力推经济改革,美国股市也受到激励,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而在周二早晨的推文中,川普再度表达对主流媒体的不满。

他说:只有假新闻媒体和川普的敌人才希望我不用社交媒体,我有1亿1千万的粉丝,这是我说出真相的唯一途径。

在白宫记者会上,记者又对“通俄门”问题穷追不舍,白宫发言人也展开反击。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我想唯一存在误导的就是持续一年的,充斥虚假描述的川普与俄罗斯共谋的指控,出自虚假案例,出自许多匿名消息来源。你们聚焦在毫无后果的小川普与俄律师的会面,但却(无视)民主党与外国政府的共谋。”

桑德斯提到,媒体没有报导有民主党背景的资讯公司Fusion GPS,在大选时用外国提供的虚假情报打击川普。

媒体也没有关注克林顿和希拉里与俄罗斯的利益往来。她并强调,川普对俄罗斯很强硬。

莎拉•桑德斯:“看看川普,他希望美国自产更多页岩油,更多煤炭,更多能源,强大的军队,强大的国防,这对俄罗斯都不是什么好事。这些本质区别很明显的,但你们非要报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此外,外界也关注刚刚就职的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教授夏皮罗表示,将军出身的凯利,将用严格的纪律规范来整顿白宫团队。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教授夏皮罗:“他将制订纪律规范,使他有权决定谁能见总统,什么时候见总统,这使他能控制,谁与总统有联系,由此他可以掌握泄密情况,他可能想以此作为一种监管。”

夏皮罗也认为,凯利将为白宫带来乐观的转变。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