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领馆遭扫射 华裔枪手自尽无他伤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周二(8月1号),位于洛杉矶韩国城的中领馆前发生命案,华裔枪手扫射中领馆大楼后,自杀身亡,枪击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8月1日早晨6点左右,一名亚裔男性,向中领馆连开数枪,然后饮弹自尽。

洛城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即封锁了现场,进行调查。除了发现60多岁的枪手在自己车内自杀身亡外,警方暂无发现其他人员伤亡。在命案现场旁边工作的一位民众表示,大家对命案的发生感到诧异,同时由于封街,他所在的公司已有上百人无法正常上班。

附近民众Ruben Mansoorian:“我们听到大概十几声枪响,有人说这是自杀,但假如只是自杀的话,应该不会开十几枪。”

据警方消息,枪手确实向中领馆进行扫射十多枪,但目前作案动机与枪手身份还不得而知。事实上,在2011年,来自中国上海的67岁移民张宝良就曾向洛杉矶中领馆大楼连开九枪,后被判监禁9年。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