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八一大会破例 江胡罕见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讯】 【今日点击】(2910-1)

提要
习近平八一大会破例 江胡罕见缺席
阴云压顶 安邦等或变卖海外资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在推特上问,涛哥你说封神演义,那个狐狸实际是女娲派去的,为什么最后女娲还把它抓了,废了它,因为它是女娲派过去的嘛。那当时是那么讲的,狐狸也质问过这个问题,向女娲。女娲说呢我让你是毁掉的商纣,我没让你害这么多人,我也没想到你这么坏,我也没想到你这么坏,没想到你这么去害人,大概理由给这个狐狸讲到的理由,是这么个理由。其实里面宗旨的概念,就是说对生命的珍惜。残害生命, 还是珍惜生命,在这个问题上,在珍惜生命的概念上,在一个层面上,他谈不上说,这个人的好和这个人的不好,他完全从生命的角度去说的。

诺兰的蝙蝠侠讲的也是这涵义。那里面小丑会害掉所有的人,他无论你说的是好人坏人,还是普通的跟他没有关系的人,对吧。好人,那检察官算好人啦;坏人,那黑社会算黑,算坏人。影片最后的那两条船上的人,他同样算跟他没有关系的人,可是在小丑的眼睛里觉得,人就是堕落的,就是自私的,贪婪的和出卖的,所以在他的概念当中没一个好人,我全给你毁了。比较贴切的就是他把中间那个检察官,当他炸掉的时候,诺兰的手法就是,半啦骷髅,半啦人脸。一个所谓正义的人,但是当他展现出暴力的方面的时候,那就是半人半魔, 半人半鬼,诺兰就是这个涵义啰。而蝙蝠侠表现出来的,就是对生命的珍惜。

建军节大会习近平唱独角戏 江胡缺席引人注目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建军节大会,习近平唱独角戏,江泽民、胡锦涛缺席引人注目。文章提到星期二,8月1日啦建军节,习近平强调党指挥枪,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并且强调了4个核心意识。但是跟建军70周年、80周年相比,中共前任的主要领导人,江泽民、胡锦涛全都缺席。那此举显示习近平大权在握,同时反映十九大前,北京权力的,北京权斗的白热化,谈不上他大权在握,是他否定江泽民整个过程。非说他大权在握,那我觉得就,他要大权在握他不用再强调党指挥枪,他不用再强调这一切。

在这个沙场阅兵的时候他已经讲了,军队必须听党的话,而那个时候他把政治局常委全给扔了,就他哥一个站在那儿。那样大的沙场阅兵,他并没有请那些,已经刚刚退下来的中共的上将,没有吧,一个退役的上将都没请。那按照军队的系统,你把这些老帅、老将,都给请出来这是正常的,这是我们军队系统的,他全都没要,全都砍了,对不对,所以叫什么大权在握,或者不大权在握。他表示他今天要用军队去干掉,去否定十八大江泽民整个的结果,这是动手的标志。讲话中提到说,绝不允许任何组织、个人、政党,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分裂国土。这句话没有提到任何国家,可见谈话对内那种恐吓成分高于对外。这都是后来,这些评论都是在我们评论后来说的。

其实这里我相信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一点,任何政党,什么意思,分裂祖国,不能有任何政党想分裂祖国,今天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一党独大,是不是这道理,一党独大是不是这道理,那为什么叫任何政党不得分裂祖国,这话是讲给台湾听的 对吧。那台湾是中华民国控制的地方,它轮流执政,由老百姓一人一张选票,当执政党是不能够以中华民国的概念,把中华民国否定到离出去,其实是这个涵义啰。任何个人,个人要分裂国土,只有拥有权力的人,这里面的个人你可以讲,中华民国总统的本身,个人的做法。同样你可以放在,今天中共体制之下,江泽民的做法,这是个人。任何时候,过去的算不算,当然算。所以这里面,当他讲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可以用这句话,去打击江泽民分裂祖国,因为他当时个人握有权力。

苹果日报写的评论提到说,这次大会几个重要的信息,第一,江、胡全都没了,反映习近平不在乎外界如何判断。这话,这话评得,什么叫外界不在,他就给他们干掉了,什么不在乎外界评价,他就给他们干掉了。因为是江泽民的存在,才让他今天费尽, 强调党对枪的领导。原来的枪是谁?徐才厚、郭伯雄的。官是谁?花钱买的,送女人送的。在谁的框架下? 江泽民,徐才厚、郭伯雄是给人家老江打工的,那么是这么来的,还有什么外界评价不评价的。第二个,习近平讲话一而再再而三,强调党对军队的领导,反映其内心其实十分恐慌、 忧虑,担心党内和军中有反骨。不是担心党内和军中有反骨,2百多个师长都被干掉了,1千多个团长都被干掉了,几百个上将、中将、少将,全被干掉。人家挣的钱,买的房子,置的地,各银行账号,跟女人欢乐的一切,全随着他上来给没了,那你你恨不恨他?所以什么叫,什么反骨不反骨,全是后脑勺冲前,百分之九九都是后脑勺冲前,就这么回事儿。

阴云压顶 安邦等或变卖海外资产

对等的一个佐证的,就是一种佐证的文章啦,纽约时报:黑云压顶,安邦等或变卖海外资产。这个我们昨天内容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完全分享过了。这个消息主要来自于彭博社的,那里面谈到了主要是4家,万达、海航、复星和安邦。那安邦的内容跟大家提到过这种,提到这故事。那里面谈到呢,2012年以来这4家公司透过221宗交易,购买了440亿美元的境外资产,那这个就是相当大啦。在它报导当中它提到了一些细节,它说北京担心,大部分交易的资金来自于它们在国内的银行,从国内银行呢贷款,4家公司利用自己的权势,从国内银行贷款,把这钱拿到境外去买东西。买完东西,这东西呢成了他们自个儿的。国内欠账,对吧,国内欠账国内出了事他们就走了,就这么回事,就这么回事。

那如果这个概念走下来,那等于这4家买卖都在跟习近平死磕,你挖着他墙角。2012年他上台,2012年他上台你跟他对着干,你说我挣钱,废什么话他今天是他管,你挣了钱没错,你挣钱走了,这国家崩了,他是千古罪人,然后你扭脸在这个太平洋那头说,瞧这傻帽,猪头。我跟你说共产党下的中国人,没什么别的, 我不骗你的,缺少生命理念就这点事,谁不玩谁,谁不整谁,谁不玩死谁,一个字就是钱,对吧。拿钱干嘛,招着玩,表明自己阿掰,就这么点事。

所以文章里提到,安邦及其他公司120亿的未完成交易,现在是黑云压顶,因为呢政府应该迫使它把这些买卖都停掉,现在不清楚北京的计划有多严,安邦要在匆忙中削减自己的海外投资,需要减少销售大量资产。那万达依靠在中国超低成本的再次融资,来获得海外资产, 可能也会被拍卖。它说这里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复星,它说海航还在试图完成交易,其中一家一个交易,就是里约热内卢的机场。而复星呢却依然很活跃,宣布计划收购法国的一家人造黄油制造商。复星跟海航,我节目中跟大家讲过,复星和海航背后的老板,江泽民家族。那头他强调党领导一切,这头继续跟他对着干。

复星的老板昨天刚给公司内部员工写了一封公开信,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引进来,那明确就跟他干。公司内部公开信,团结公司力量,跟员工说我们有压力,我们出去是为了我们大家更好,我死了你们全都没饭吃,就这么点事。我跟你说人泡到利益上的时候,就是手心手背,但是在我眼睛里你看到的就是,我看到是妖魔鬼怪,所以应该是很快出结果。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