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新头衔凸显超越邓小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2910-2)

提要
习近平强调军队忠诚 凸显权力
中共整肃党员“上网” 警告别太“任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几乎跟当年5年前,谣言,遥遥领先的预言,后来到了2013年,我说真相大白的一年,那基本都被大家接受了。时间是个神,它讲的是不可重复、不可停止、不可复制,人一出生,就不能再复制自己了,不可能有,所以人是必死的。只有修行的人,他打开这必死无疑的身体的障碍,展现自己不死的灵魂,得有师父,所以叫修行中的师父的父,为什么如同于人间的父亲的父呢,就在这里。

习近平强调军队忠诚 凸显权力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还是习近平啦,因为他做的事情太特别啦,习近平强调军队的忠诚,凸显权力。文章的起始的照片就是8月1日,庆祝8、1建军节的,90周年的会场的场面。我们上期节目说了,他里面非常特别的就是,他把前朝的所有官全都给剔除掉,那一朝君子一朝臣,今天就是他的权力。对吧!那事情都是延续过来的,他在这种活动中为什么剔除掉前朝,剔除掉江泽民他们呢,因为今天他显示出,一朝君子一朝臣的时候,他这个概念他真正的敌手,他凸显权力的原因,就是江泽民他们的存在。强调军队忠于中共,凸显它的战斗力,那两层目的,第一个:鼓吹民主主义,巩固习近平对权力的掌控;第二个:震慑中国心目中或潜在的外国敌人。这一定是学者说的,林和立比较有名的中国问题专家说:大概一个月前,习近平给自己添加,或许是最终的头衔,那就是最高统帅。最高统帅只有在毛泽东头上用过,最高领袖,也在毛泽东头上用过,
邓小平没用过。

那为什么邓小平没用过?我们说过邓小平他的过程,他起来的过程,就是防止再次出现毛泽东这第一个;第二个:在邓小平开始掌握实权,废掉华国锋的过程中,他旁边有徐向前,对吧!我忘了是不是聂荣臻还活着,叶剑英肯定活着,那再包括其他的像陈云、薄一波这些人都在世,邓小平怎么也成不了最高统帅,他拿了一个军委主席的身份。79年打了自卫反击战,目的是拿军委主席,自卫反击战死去的那些年轻人,烘托他一个军委主席。谁玩谁?谁骗谁?就这么回事儿!所以到了81年他成为军委主席,三个月之后举行的华北大演习,举行的华北大演习。

那习近平他讲说,会被称为最高的统帅,7月17日以后大家会注意到,7月17日这一天,将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习近平发力的日子。7月17日开始播放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这个电视篇,同时间针对海外的爆料者,出来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它隐喻叫如来神掌。它放了个佛像,然后它的小头像是个手掌,里面写着万字符的卍是个手掌,然后它的落款就是如来。然后呢,后面3个字母呢,是现代的网上游戏,叫做角色游戏。角色游戏就是,今天人生是一场戏,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如来神掌来了,应对着这个周星驰的,把蛤蟆打死了,如来神掌就那么来的。

就在7月17日这一天,它开始爆料,直接打击这个爆料者,今天的爆料者,网上知名的爆料者,替江泽民、曾庆红玩命的,我眼睛里就是,妖魔鬼怪。人家在这个音频中也说了,你今天想在推特上成功,一个是色,一个是黄,一个是内斗,钱,人家说的很明白。所以知道为什么在短时间,可以簇拥出这么多粉丝了吗?因为在它的心目中,你不是财,你就是色,你就是黄、淫荡,在它的眼睛中中国人就这个,我们节目中讲的很清楚吧,今天是斩妖除魔,谁沾它谁死。

所以习近平的做法呢,就比较特别了,他应对着7月17日,将改革进行到底,就在否定邓小平,踩着邓小平过去,对吧!他如果踩着邓小平过去的话,江泽民就肯定被他扫地了。在军队的会议上 他讲在纪念会上,习近平宣称:军队在现代化方面的成功,以及有信心克服任何外侵之敌,要求军队忠于中共的重要性,引述了毛泽东的话。我跟大家讲过很清楚,我说他从三中全会开始,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从三中全会开始。三中全会开始他建立的都是国家体系,当建立的国家体系的时候,走到今天突然回到说,党要指挥军队,军队不能指挥党,这个圈划圆了,完了,反过来用党说话了。为什么用党说话?打击党的最主要的势力。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将不容忍自己的主权、安全和国家利益受到任何侵犯。什么叫任何政党?我上期节目说了,这不存在的,在共产党的框架下。但是在整个中国国土的框架下,是存在的,他承认中华民国的存在的话,中华民国里面的在轮番成为政党,执政党的概念中它存在的。

民进党、国民党,成为中华民国总统的时候,执政党的时候,他如果分裂祖国的话这是存在的。而在中共框架下,大陆上不存在这个问题。任何人、任何组织,这话就很有趣,对不对?那老百姓连自己的房子都是70年的,他怎么去分裂,出卖祖国出卖不了。有权势的人可以,任何时候,江泽民在他执政期间出卖过领土。那它下面提到这个美国之音,在北京做过一些相应的采访,有人说军队首先应当忠于人民忠于国家,而另外一个居民讲,对中国军队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强大感到很骄傲,甚至有一个人说,我感觉我们的习主席像太阳,士兵就像葵花。他在这个框架下,他在中共大陆的框架下,当习近平最后发历史这一招的时候,它就管用,他很实在,他要找管用的招。对不对?那从三中全会一直走到六中全会,他怎么没强调这些?2015年大阅兵他怎么没强调这些?为什么现在强调了? 跟党干。

中共整肃党员“上网”,警告别太“任性”

而在同时间国内出现了另外一个说法,中共整肃党员上网,警告不要太任性。也是在星期二拿出来8月1日,8月1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意见,干部在微信、微博、网络直播论坛等,平台注册账号,要先向党组织报告。禁止党员转发任何政治敏感信息,及其他有负面影响的,不传谣不妄议。中宣部、中组部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发布的。通过网络组党结社,参与和动员不法串联,联署集会等网上非法组织、非法活动,利用网络透露党和国家机秘,浏览访问非法和反动网站,那都有问题了。从人权的角度来讲,自由的角度来讲,这肯定是伤害人权的,但是他比较逗嗝的,就是党员向组织汇报,他严控的是党的系统。习近平用军队强调绝对军队的权力,将要打击的就是十八大党的系统,那在被打击的,如果党员在这个过程中,利益受到伤害,就像反腐当中利益受到伤害的时候,就像现在网络我们看到的,爆料者引起喧嚣的时候,他绝对不接受。所以在习近平决定,挂出江泽民、曾庆红之前,决定挂出这个时间之前,他一定封杀掉中国所有的这种渠道,因为他控制不了,因为他控制不了,第一;第二:因为四年来反腐,得罪了90%的中共党员官员,所以他唯一的就是用,中共本身内部的正统性,封杀所有中共党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