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5万人力 亚马逊大举招募 小业主压力大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周三,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在新泽西举办了大型招聘会,为其物流中心招募打包、分检、派送等全职岗位员工。带您到现场去看一看。

大纽约地区的应聘者纷纷赶至新州罗宾斯维尔镇一试身手。

纽约皇后区居民Gerriann Cardone:“亚马逊现在是老大,所以我想来这试一试。”

新泽西居民Larry Smith:“从它们的股票和其他一些信息来看,亚马逊前景应该会不错。如果我被雇用,我应该也会有好的未来。”

8月2日,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在新泽西中部莫瑟郡(Mercer County)的罗宾斯维尔镇(Robbinsville)物流中心举行大型招聘会,这是其全国10个招募地点之一。

这次亚马逊在全美开放5万个工作职位,在购物季到来之前,补充其在全美十多家物流中心和分检中心的人力。

亚马逊发言人Nina Lindsey:“我们在全美的物流中心需要全职员工,分检中心有兼职岗位提供。主要是分检、包装和派发客户订单,让客户能够最快拿到所爱。”

本次在包括新泽西州在内的全美十个地区开放的是4万个全职岗位,之后,亚马逊还会在纽约水牛城(Buffalo)和俄克拉荷马州的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招募1万兼职人员。

面对亚马逊的大举扩张,零售小业主备感压力。

新泽西成衣店老板Mary Coleman:“因为亚马逊,我们丢失了生意。我无法和它拼价格。我们采用的是高端染色工艺并且是手工制作;我们是公平贸易基金会成员,所以我们要支付更高的薪酬给艺术家群体以保证我们的产品设计。”

亚马逊之前宣布,将在明年下半年之前增加10万个工作岗位。

另外,本次招募还同时在以下地区进行:Fall River, Massachusetts; Baltimore; Chattanooga, Tennessee; Etna, Ohio; Hebron, Kentucky; Kenosha, Wisconsin; Kent, Washington; Romeoville, Illinois and Whitestown, Indiana.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