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区增教育投资 税金回收成阻碍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讯】为提升教育质量,休斯顿独立学区计划于明年推出一个总金额2千4百万美元的投资项目,不过,独立学区委员会董事指出,州政府对休斯顿的税金回收政策,对这项投资项目会有很大影响。请看报导。

“完成180”意指实现180度的彻底改变,资金将主要投放给表现不佳的32所学校,用于激励教师和管理者、培训教师、支付加班津贴、解决学生需求,等等。

休斯顿独立学区委员会董事Ann Sung:“‘完成180’项目将给学校提供整体支持,确保教学质量,尤其是学区内苦苦挣扎多年的学校。包括领导力——校方强大的领导能力,包括学术——帮老师做好准备,确保高质量的教学,包括家庭与社区的参与,以及对学生的各项服务。”

她介绍说,休斯顿独立学区还有一些其他计划,以满足学生需求。不过她也提到,德州政府要求休斯顿分享税金,减少了学区可用于教育的资金,这对学区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休斯顿独立学区委员会董事Ann Sung:“例如,学区很难给雇员涨工资。那很重要,因为当一位教师就业或养家时,他们必须决定到哪儿工作,(大)休斯顿有很多学区。我们努力让休斯顿学区的工资有竞争力,为学生留住最好的老师。”

学区正在努力争取,希望尽量减少州政府的税金回收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