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移植医生:从配型到手术两周时间算多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讯】近日,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2017 Chinese Transplant Congress&4th Chinese Transplant Doctor’s Congress,CTC&CTDC)在云南召开,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径再次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公民器官用于移植手术牟利,据《追查国际》于7月19日发表的一篇报告显示,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一名肾移植器官医生表示,等肾源做手术,从配型到手术半个月之内完成,最多两周时间都是多说的。

近日,中共官方消息称,8月3日至5日,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将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海埂会堂召开。

8月3日,《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器官移植大会,毫无疑问是参与活摘器官、涉嫌群体灭绝犯罪罪犯的聚会!在全世界都在关注并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公民器官、大规模杀人的时候,中共还召开这样的大会,这是对全人类道德良知毁灭性的挑战,也是对现代文明的嘲弄和挑战!

汪志远表示,这次与会医生都可能已在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之内,有个别漏网的,也会不断地被加入追查名单,相信所有凶手,最终都会被绳之以法,得到历史的审判。

据《追查国际》于7月19日发表的一篇对中共活摘器官现状的调查报告显示,从去年6月至7月,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及部分无资质开展移植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持续进行了电话跟踪调查。报告公布了104个电话录音,来自对近100家医院的医生、护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长的调查。

《追查国际》于2017年5月26日的电话调查录音,其中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肾移植器官协调员王主任说:“等肾源做手术,连检查半个月之内(搞定),两周之内都是多说的。这边要四十万,给医院十万。得找三十岁以下的,一分钱一分货,明白吗!”

汪志远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这些医院还都在积极的招揽生意,而且也都在保证等待时间很短,他们器官也是很好的,有个医院直接讲,配型、检查、手术两个星期还是多说的,30岁以下,一分钱一分货,打包50万,这就是中国目前的活摘器官的现状。”

此前,中共声称,从2015年1月开始全面停止死囚器官来源,公民自愿捐献为唯一器官合法来源。中共官媒报导则称,2015年中国器官自愿捐献为2766例,2016年则完成4080例,今年将超过5000例,将能为1万5千人完成移植手术,将位居世界第二位。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中国器官捐赠将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

恰恰相反,据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自愿器官捐献者的注册人数仍然很少,没有增长的趋势,实施捐献的案例就更少。全国的捐献器官仍旧少得可怜。如江苏2016年全省捐献器官仅80例左右,而浙江省2016年全省捐献器官则100多,这些捐赠中,还有一些不能用。

7月28日,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中共活摘“政治犯”等囚犯的人体器官进行贩卖,有很多日本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日本记者野村旗守表示,中共官方对外公布的器官移植手术只有一万例,但根据加拿大的律师多年调查的结果显示,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每年高达6万至10万例。中共声称器官供体源自死囚犯,但中国每年的死囚犯也顶多几千人,两个数字相差太大。他还表示,器官供体很可能是来源于从法轮功学员以及被捕的维吾尔族和藏族人士身上强行摘取。

去年6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中国712家医院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约为6万到10万例,远远超过中共官方承认的每年1万的器官移植数量。

据今年日本杂志《外交学人》曾发表文章指出,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中共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今年2月在梵蒂冈的峰会上,声称中国从2011年到2014年共有2342人死后捐献了肝脏,但不到一星期后,他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从2011至2014年,死亡公民捐献肝脏有1910例,显然这两个数字不可能都是真实的。

文章称,经过研究确定了黄洁夫或其他官方来源提供的互相矛盾的十个数据实例。这些对器官捐献数字不一致的陈述表明,不能简单地相信这些官方说法。

附1:相关链接:《追查国际》于7月19日发表对中共活摘器官现状调查报告
附2:相关链接:调查录音

(记者欧阳静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