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掉了坦克?杭州高速路上坦克从天而降无人认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有听说路上掉钱的、掉包的,不曾想竟然还有掉坦克的!日前,在杭州路段的高速路上,一辆迷彩装甲模型坦克空壳不知因何侧翻在公路上,占据了3个车道。目前,坦克已被带离高速,但无人前来认领。

据陆媒报导,8月2日晚上21点30分,在杭州杭金衢高速往衢州方向高速公路上,巡逻交警发现路中间有一大型障碍物,致使行驶车辆纷纷减速靠边避让。

交警遂上前查看,眼前的景象使他目瞪口呆。躺在路上的障碍物竟是一辆迷彩装甲模型坦克,但只有外壳没有内在,坦克侧翻在高速公路上,硕大的体型占据了3个车道。经过一个多小时,坦克才被带离高速,现场交通得以恢复。

经过勘察,现场并无可疑人员,也没有发现可疑车辆,那坦克是如何出现在高速公路上的呢?据推测,这辆坦克可能是从运输车上掉落,而驾驶员未发现异样顾自驶离。

也有网友猜测:可能坦克掉落时司机是知道的,但考虑到它的价值太低了,再大费周章地重新拉上来不划算,所以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地扔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