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少棒赛 郭书玮再见3分炮 台湾扣倒韩国 (精彩回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2017年世界杯少棒锦标赛(U12)复赛,4日,中华队与韩国队交手,韩国队带1胜1败战绩晋级复赛,有非赢不可的压力,但中华队在韩硕恒三局开轰带起攻势下,在郭书玮一记再见3分炮,中华以11比1提前拿胜,韩国无缘冠军战。总教练方颖丰表示,“中华队的好成绩是全台基层教练的努力”。

前两局打线受压制 三局韩硕恒跳出来当英雄

中央社报导,韩国队带1胜1败战绩晋级复赛,昨天比赛输给墨西哥,今天有非赢不可的压力;韩国首局一人出局后,先敲出安打,靠着两次暴投、滚地球,先驰得点。

比赛开始前两局,中华队打线受压制,仅靠着保送上到垒包,三局两人出局后,韩硕恒一记全垒打扳平比数,带起中华队士气,白振安、孙易磊、许家勤接连安打,让韩国队乱了手脚,发生两次守备失误。单局,中华队攻下3分逆转超前。

四局中华队再起攻势,邱冠玮、阳益政接连安打先拿1分,曾译威敲出两分炮,替球队多添保险分;中华队打线打开,五局白振安、孙易磊“back to back”开轰,延续攻势,郭书玮敲出再见3分炮,带领球队扣倒韩国拿胜。

而中华队今天两任投手都有不错表现,先发投手杨盛为投4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责失分,简煜恩五局接手,飙出3K,没被敲出安打,替中华队守住胜利。

相关视频:

教头:归功全台基层教练

总教练方颖丰表示,今天比赛,前半段球员有点急躁,第二局开始协助他们调整,中华队昨天面对球速120公里左右的美国队,今天对上球速90公里左右的韩国队,节奏一开始没有掌握好。

方颖丰表示,有提醒球员,韩国的投手球速慢,“如果急着想要表现,状况跑掉,球反而带不回来,不能急,重心要顾好”,收到成效。

比赛中,方颖丰叮咛球员,“要当作落后5分打,仔细选球,不要后半段就松懈,要击倒对手,只有把握机会,一拳让他们倒地。”

方颖丰表示,球员能有现在的成绩,“很棒、很努力,他们是苦过来的”,他也将好成绩与台湾基层教练共享,“如果不是这些基层教练长期的为球员扎下基础,不会有现在的好表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