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用14非法移民 华裔自助餐厅业主入狱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讯】美国司法部近日公布了一个案例,俄亥俄州一对开自助餐馆的华人夫妇,因为雇用非法移民并将近10年,不申报现金收入而获刑,他们将在联邦监狱服刑,刑满后丈夫可能被递解出境,来看详细内容。

现年都是35岁的Zhou Qiang Zou和Xin Hsu夫妇在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 Ohio)经营一家自助餐厅,不过近日阿克伦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in Akron)判二人入狱服刑,因为他们雇用14名无证移民,并且十多年的现金收入都没有报税。

Zhou Qiang Zou被判18个月监禁,刑满后将被递解回中国;他的妻子Xin Hsu获9个月监禁、之后9个月将被监视居住(house arrest)。

根据起诉内容,这对夫妇每天开车接送非法移民员工,有些人一周工作6天、每天11小时,但薪水不到6美元或者是只有小费收入,而俄亥俄州的最低时薪为8.15美元。另外,他们将近10年不申报现金收入,导致美国政府至少损失150万美元的税收。

美国国土安全部(The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和国税局(the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都参与了这项调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