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中文教学 南加两百贵宾交流研讨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为期三天的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夏季学术研讨会”,近期(7月28到30日)在南加州的查普曼大学举行,今年约有两百多位老师及贵宾参与。

本届研讨会以“激发、转变、体验、影响,成为终身学习者”(Inspire, Transform, Experience, Impact, Becoming Lifelong Learners) 为主题,聘请到各领域的专家来分享。

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李梅如:“题材多元性,也包括各个面向,不管是低中高年级,在文化、数位、实际教学语文的课程上面都包含到。”

自由、民主、开放又以正体字教学的台湾,透过网路科技的应用,对全球推广华语文学习大有帮助。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夏季昌:“华语文教学受到重视,现在全世界,尤其在美国,华语文人口一直持续不断成长,而且,有关于正体字的学习呼声越来越大。”

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多元丰富,主题涵盖童玩课程、AP中文评估标准在教学上的运用,和“华语教师必备能力与教学风格”等等。

铭传大学华语文教学学系老师陈雅芳:“老师的专业理论部分,课堂管理的处理,危机的状况。”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