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日全食 NASA科学家提前科普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8月21号,美国将出日全食,成为天文爱好者争相目睹的一大天文大奇观。那麽这次日全食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呢?一起来听NASA的科学家们怎么说。

8月21号的日全食,美国境内大部分地区都能观测到。美国航宇局提醒民众观赏日食提前准备,早做安排。同时也呼吁路上司机与行人注意安全。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主任Vanessa Griffin:“这是99年一次的奇观,99年才出现一次全日食横跨美国整个大陆从西海岸到东海岸。”

8月21号,当月亮经过太阳与地球之间时,月亮阴影将以平均每小时1500英里的速度横穿美国大陆,美国14州,大约70英里的地带将会观看到日全食,白天变成黑夜,气温下降25华氏。

美国航宇局副管理科学任务主任Thomas Zurbuchen:“自然用一种奇特的情感与我们对话,有时响得像是雷电,有时是飓风,地震,但这一次是悄无声息的。”

日食发生时,航宇局也将在外太空、空中、陆地观测整个日食过程,届时人们将有机会观察太阳大气的最外层,日冕。

美国航宇局副管理科学任务主任Thomas Zurbuchen:“太阳对你的眼睛来说太过耀眼,观赏注意安全。”

美国航宇局提醒民众不要错过这难得一遇的机会,观看最好使用特殊材料眼镜,以免眼镜受伤。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