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唤醒良知《活摘十年调查》台南首映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曝光中共国家级犯罪行为,以政法系统操控整个公检法、军队与医院,对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贩卖暴行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周六首度在台南放映。

获得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最佳导演奖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周六(8/5)首度在台南市放映。纪录片历经10年调查,揭露人类史上最血腥的罪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理事长王仲宇教授:“透过这个影片,我们可以让老百姓了解,这个事情,是一个国家级的犯罪。这个影片的放映,也是希望透过看到影片,了解、唤起人们善的良知的力量,大家一起来透过各种方式,各种力量,至少在思想上我们要否定这种邪恶的存在,然后我们进一步结合大家力量,来制止这个迫害。”

《活摘十年调查》首度在台南放映,作为全台第13个声援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台南市议会,多位跨党派议员都派团队到场声援。除了台南市议员许至椿亲自到场观赏影片,其他包括立法委员黄伟哲、台南市议员林燕祝、前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台南市议员李文正,也都派团队到场支持。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特助李启维:“我们也很清楚,中共现在还有对法轮功的学员,有这样的恶行,这个恶行就是活摘器官,这在目前全世界国际都是非常讉责。台南市议会,我的爸爸李文正李议员,他也有提案,讉责中共这种恶劣的行为。”

社区大学心灵成长讲师杨振钦:“这件事情(活摘十年调查放映),除了能够矫正在活摘这件事情以外,其实它在发挥一个正义感的教育,让善良的人,同时成为善良又有正义感的人,让我们的社会能够整体提升。”

首度在台南放映,现场涌入上百民众观看。纪录片将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历时10年,2千多个电话录音、上万条资料证据呈现在影片中,除了让台湾的民众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黑幕,更希望唤起大众的良知,一起制止活摘罪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巫亦晴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