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消夏之一:水上乐园情有独钟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讯】德州的夏季漫长而炎热,美国人是如何度过的呢?很多人对水上乐园情有独钟,既凉快又好玩。在Galveston 的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已经有11年的历史,离休斯顿只有1小时,非常受欢迎,我们去看看那边好玩在哪里。

Galveston 的Schlitterbahn水上乐园占地26英亩,共有31个游乐项目。整个公园由3条河流连接在一起,可以从水路去到各个地方。

波涛汹涌,每5-10秒钟就有大浪袭来的激流(Torrent River),经常听到笑声和尖叫,是众人的最爱。像小溪一样时缓时急,高低错落的白水河(Whitewater River), 峰回路转间又是不同的情趣。还有流水潺潺,宁静舒缓的水晶河(Kristal River),简直可以飘在上面睡觉。人们可以一边在3条各有特色的河流里游玩,一边看到合适的项目就上岸体验一番。

Schlitterbahn市场部总监 James MacAlpine:“主要是大家能在一起。他们不是只有自己,而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这种经历。比如说在河流里啊,在这个Massiv啊,都非常适合家庭活动。”

Massiv是去年公园10周年庆时新建的项目,可以两人同时乘坐。

Schlitterbahn市场部总监 James MacAlpine:“那时我们想推出更大更好的项目,因为在德州吗,所以我们建造了Massiv,是世界上最高的水上过山车。非常好玩非常独特的体验,乘坐时长为45秒,有4个下冲(drop), 7个上行的缓冲(upper lapse), 让人印象深刻。”

各种过山车有的可以放松心情开怀一笑,有的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特别受年轻人的欢迎。

游客 Gracie:“我就是觉得特别好玩,特别喜欢那些过山车。”

游客 Diana:“我们刚坐了一个过山车,非常好玩。在甬道里面,有很多光,像星星一样,又有点害怕。”

游客 David:“这个水上乐园很好,面积紧凑,我们基本每个项目都玩到了。大家整天都在一起,很开心。”

除了让人尽兴的过山车和各种家人一起游乐的项目,这个公园还允许游客自带食品饮料。在体会野餐乐趣的同时也节约了开支。

Schlitterbahn市场部总监 James MacAlpine:“我们有很好的设施,免费停车,免费充气垫,游人可以自己野餐,带着便携式冷箱。可以带三明治,零食,瓶装水,各种餐饮。不能带的只有酒精饮料和玻璃瓶,出于安全考量。”

这个水上乐园还将8月14日到27日定为英雄周(American Heroes Weeks), 军人警察消防员等免费入场,家人也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