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房产价格过高 长期支付恐成问题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6月份休斯顿的房屋成交中位值上升到历史新高,房屋成交数量也比5月份增加了8.3%。但是最近有分析指出,现在的房地产价格过高,长期支付可能会有问题。

由于大部分人使用每月的收入来支付房屋贷款,所以收入的多少,特别是可支配收入的多少和房屋价格有直接的联系。以长期的持续收入等指标来看,CoreLogic分析了全美前十大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发现休斯顿,华盛顿特区,迈阿密和丹佛4个地区的房价超出长期持续收入水平的10%,被定为价格过高。

CoreLogic总裁弗兰克•马特尔(Frank Martell)表示,从2011年3月开始,房屋价格增长了将近50%,而且还在不断增长。虽然由于房屋贷款利率较低,现在看起来还好,但是过几年会很成问题。

CoreLogic以分析房地产方面的数据,洞察早期迹象和预测而著称。它们统计全美房屋价格从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增长了6.7%,并预测到明年6月还会增长5.2%。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陈梁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