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习近平在北戴河会否遭遇元老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今日点击】(2915-1)

提要
北戴河会议习近平走向独裁的最后一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是长周末,我住的地方,结果休息三天。休息三天就把网都给掐了什么都不看,什么都没看。后来在夜里头,昨天夜里头回来的路上,那用手机看了看消息挺惊奇的,就看到围绕着高智晟律师家里面的一些事情,成为了大概过去一天多的热点。那是我没想到,高智晟先生提到有人以他家的名义在外面募捐,大概弄了7万多美金。这钱弄来之后他装兜里了。人坏了全都坏了,是我早就跟大家讲过的。吹牛皮有的是,视死如归的有的是,在那硍节上。昨天的视死如归,不代表今天他的不会贪得无厌;昨天的视死如归,不代表他今天不会为了利益而出卖人,出卖他所有认识的人,出卖被人们都共同尊重的,曾经付出过极端代价的,被人们公认的,这是人中,中国人中的一种脊梁式的代表。

借助别人的苦难,获取自己的利益,骗取自己的利益,被骗取的人是善良的,和对你一份信任。而你借助的事情的本身,代表着相当的邪恶。而高智晟律师遭受的苦难,整个一切的苦难却基础在于,当他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之后的,那一份苦难的时候,才使他从生命的角度,意识到今天他遇到了什么,中国共产党魔鬼本身的概念。却有人在这个基础上,利用他曾经的苦难去骗取钱,自己也是响当当的人物。2017是净化和回归的一年,这是我们跟大家讲过。

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走向独裁的最后一关?

那这两天咱们,据说外边的消息很少很安静,因为都在北戴河开会。这次习近平在北戴河开会很清楚,他建军节完了之后,对军队训斥结束之后,大家一块儿开着车去北戴河,到那儿开会去了,到现在还没出结果,对头算得有一个星期了。美国之音有篇报导,其实不是报导啦,它是两个,一个是胡平先生,一个是章立凡先生,在探讨着习近平可能的走向。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戴河会议,习近平走向独裁的最后一关?习近平走向独裁这个说法呢,就是在这些政论和时事评论当中很流行。它文章先引用了胡平先生在它的节目中的说法,北戴河会议是非正式会议,但是呢北戴河会议却是非常实质性的,特别重要,是一种一举定乾坤的集会。

他说到现在看呢,可以看出各种势力,种种势力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满习近平。而这些势力却节节败退,没有反击的机会。北戴河会议应该是最后一次机会,也是元老干政的合法而正当的机会。那胡平先生还是顺着原来的概念在说,我不认为他有机会,我不认为他有机会。原因很简单,当习近平6月28日,做为梁振英,顺着他过去这个香港回归20年的这种习惯,进飞机去接习近平,习近平一脚给他踹下来,不顾及他任何脸面。所以打他一开始,亮出真相,真面孔的时候,他根本这些都不管了。北戴河会议,我要你这个名字,要你这个时间,其他我全给你切了。说你想吃什么,北戴河想吃什么,说北戴河肯定吃螃蟹吃鱼,不,我今天让你在北戴河吃涮羊肉,就这意思,还顺着螃蟹、鱼那想呢,瞎扯。我跟你吃旱的,不让你沾水的。

第一次沙场阅兵,这是中共建政以来第一次沙场阅兵,多少退休的上将,中将你可以说排不上号,上将那用手指头能数的,对不对,他一个都不去,都不让去。拿出了党旗,政治局常委一个不许去。7月31日晚上吃饭,庆祝建军节90周年,一个前朝的都不让去,你还顺杆儿爬什么呀,他给你翻了车了,对吧。但是种种势力,因各种原因不满习近平这是真的。今天的公务员,今天所有吃官饭,曾经有过权力的人,95%都不会满意习近平的,挣不着钱,没饭吃,澡也不洗了,只能回家洗澡了。文章写得非常长啦,但是这里面他强调的一点就是,江泽民是习近平的真正的敌仇。

他讲说在过程中,习近平确立自己的核心地位,鼓吹习近平思想。那习近平思想如果写入党纲的话,他已经获得超过江泽民、胡锦涛、邓小平,与毛泽东并驾齐驱。这我们都讲过, 对吧。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在新华门门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这是并驾齐驱的。毛泽东思想,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是并驾齐驱的。如果今天出现了习近平思想,而这习近平思想里面,没有党领导一切,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往哪放?

而章立凡先生提到说,北戴河会议,应该是习近平集权过程的最后关口。很可能是喀喀喀, 真正下家伙,就是真正下家伙,我眼睛里你就看的是,曾庆红先下来呢,江泽民先下来呢,几大家族一块儿下来呢,反党集团呢,还是曾庆红先给砍下来呢,有可能。那这里他提到说,北戴河前的三个动作,孙政才训话,就给省级大佬训话,和沙场点将,还有另外四个不惜代价,说明习近平、王岐山感到危机而抱团取暖。不是,危机从一开始就有,2012年上来,就是危机上来的。没有那个危机,9月分他不会以退为进,不上班了,你不给我把政治局常委砍成7个,我不上班了。答应他的条件就让他上班,上班他就是危机,因为上班前他就威胁人家了,是不是,还用什么这个时候感到危机了,他是一上来就是最大的危机,他上台本身就是最大的危机。危机走到今天,在解决危机,而不是感到危机。

所以最后他提到,章立凡先生提到,无论是从人类文明的走势,还是体制内的较量,中共与民间的较量来讲,想树立毛泽东似的个人权威,几乎是不可能的,意向与政治现实是两回事的,没错。但中共能否出现一个蒋经国,看来领导层和领导人,都不具备宪政民主意识。5年来的政治现实,无法支持这种推断,那就是失控,社会崩溃。我不这么看,对吧。就像我说对爆料人来讲,对爆料人,说的什么我都当它是真的,对他而言,因为对于我来讲,我是站在另外一个角度。

对于体制内的人,任何一个人,只要他不是妖,不是魔,不是鬼,只要他有过程,那就是一份希望。只要他有过程,他就是一份希望,对吧,为什么?云中子早就知道里头那狐狸,早知道事情终究的结果,但他云中子依然对纣王抱有希望,给他机会。姜子牙下来,师父让他下去,要忍多少年,8年,然后就会拜相。结果他去了朝歌 ,还任了大臣,为什么?他同样要对纣王,抱有一种他生命中应该有的概念。利益的人听不懂这个,就玩死自己。

BBC一篇新的文章,也跟大家分享,最新研究说,无神论者更容易被视为道德败坏,这是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个子刊物,叫人类行为上的一篇报导。五大洲13个国家,超过3千人回答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说,一个小孩虐待动物,当他长成之后,他成为了一个老师。可是这个老师,却杀了5个无家可归者。然后有不同的选项,认为什么样的人可能干这种事,无神论,无神论,无神论它的选项都超过了那些,被人们公认为,是个不好的宗教的人,超过一倍。所以你简单的以为,是从人的利益角度说是个无神论,但其实你就是助纣为虐者。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