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躺枪?乘客拍摄机场行李托运视频引发众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日前,一段据称为美联航乘客拍摄的机场运送旅客行李的视频片段网路上曝光。视频中,机场运送行李的运输履带上箱包翻滚跌落却无人问津的场面,引起众网民的公愤。

据界面新闻报导,这段引发众怒的视频是由Reddit用户TwoPointZero发布的。

上传视频的同时,这位美联航的乘客写道:“感谢美联航让我们知道了人们的行李是如何被扔到飞机上的”。


美联航乘客拍摄的机场运送旅客行李的视频片段网路上曝光。(Alex Wong/Getty Images)

随后,用户(TimettSonOfTimett)发帖称,辨认出视频中那个蓝色行李箱就是自己的箱包,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在航班落地之后,自己拿到的行李“伤痕累累”。


乘坐飞机的乘客展示自己托运的行李箱遭破损的情况。(网络图片)


乘客展示:通过机场托运的行李箱上伤出现严重的破损痕迹。(网络图片)

一位名为MoreLikeFootHills的乘客也在网路上发帖吐槽称,在这段视频公开前一周,自己的一个蓝色行李箱就是这样被“扔到了”飞机上。

报导质问:美联航是跟蓝色的行李箱有仇吗?

上述消息在网路上曝光后迅速引发众怒,纷纷留言吐槽乘坐飞机托运行李的苦衷。

网友【中部花农】议论道 :“我的手提电脑屏幕放在手提行李就被砸坏,从芝加哥飞底特律是小飞机,所以手提不让上飞机免费托运。好像是AA,当天找他们索赔,他们说因为不属于托运行李不管赔偿。怪我没有拿出,气死我了。”

网友【职场散记】也吐槽说:“我坐加航回国时,箱子上挂了一把一拉就开的锁,到了上海小锁没了,还少了欧苏丹的一个礼盒。”

网友【八戒】介绍自己的经验道:“俺坐飞机每次都用普通加强的纸箱,外加尼龙带捆紧,既便宜,容积又比行李箱大得多,重量轻,不怕摔。”

网友【面包吐司】感叹说:“新箱子上都留下了硬伤,可伶怜!以后坐美联航还是用蛇皮袋吧。”

不过,也有网友为美联航做解释,指其系无辜躺枪。

网友dream_pillow留言称:“这次联航可是躺枪了。行李包裹分装运送都是外包给Swissport的,与联航无关了。”

网友bjszh 跟贴道:“很对,但也不排除地勤公司和联航有仇。”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