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辽宁连续发生雷电同时击倒6人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9日讯】近日,辽宁连续发生多人遭雷电击伤事件,有的被击断肋骨,有的被击倒。

据陆媒8月8日报导,7日上午11点左右,6人在辽阳灯塔市鸡冠山码头附近,被雷电击中后送进医院。

接诊医生介绍,6名患者都觉得头痛、胸痛、肌肉无力伴有心慌气不够用,且有3名患者肋骨骨折。

6人回忆,事发当天他们在岸边,不久,天空便下起雨来,由于事发地没有合适的避雨处,6个人便躲到了一棵大树底下。没想遭雷电击中。

8月6日中午,在辽宁辽阳灯塔市西大窑镇燕州城景区内,也发生了6人被雷电击伤事件。

据报导,伤者是6名沈阳游客,1男5女,平均年龄60岁左右。当天11时许,杨大娘和其他游客准备到附近买点当地的水果,正在讨价还价的过程中,雨开始下大了,他们刚打开了雨伞突然全部被击倒。

网民热议:“连续发生雷电同时击倒6人事件,真的很蹊跷!”、“肯定在警示什么?”

春、夏季节为雷雨多发季节,雷雨天气尽可能在室内躲避,切断电器,远离导电物体。如果恰好在室外,应远离高处、水域、大树和旷野中无防雷装置的孤立建筑,舍弃随身携带金属物件,千万别打手机。一旦遭遇雷击,受伤者有时可能出现心脏突然停跳的“假死”现象,应及时找专业救急人员救治。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