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除超10年轻罪传票 布碌崙14万先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为了让执法和司法机构能够集中力量处理暴力犯罪,纽约市4个区的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联手,决定免除超过64万张滞留罚单传票。周三,布鲁克林先行一步,宣布免除该区域内超过14万张10年或10年以上轻罪传票和罚单。

官方数据显示,在纽约市有超过100万的有效传票/罚单积压,其中部分传票/罚单达10年或10年以上没有回应,罪行涉及人行道上骑自行车、在公共场合饮用酒精饮品或者在夜晚进入公园等轻罪。

布鲁克林代理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所以法官,基于上述原因及司法公正原则,我请求法庭免除这些传票。”

为了减轻执法、司法机构的压力,便于他们集中力量处理暴力法罪,纽约市布鲁克林、曼哈顿、皇后区及布朗士四个区的地区检察官联合推动免除长期轻罪传票和罚单项目。8月9日,布鲁克林先行一步,宣布免除该区的14万3千5百张传票/罚单。

布鲁克林代理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这些人由于各种原因,有些人不能离开工作去上庭,有的是没钱付罚单,有的需要照顾小孩,还有很多其它原因,让这些人没办法处理传票。”

这些被免除的传票/罚单的主人,大部分是非裔和拉丁裔,他们很多都不知道自己背负有效传票或罚单。如果一旦被警察发现就将被逮捕,其中的无证移民,按照目前美国的移民执法标准,很大可能将被遣返。

除了布鲁克林,曼哈顿、皇后区和布朗士将分别免除24万零5百张、10万张和16万张传票/罚单,总计达64万5千张传票/罚单。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